廈門女坐升降椅突爆炸 十幾塊碎片炸入體內(視頻)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大陸黑心升降氣壓椅爆炸傷人事件頻發。日前,廈門一名女性坐在家中的氣壓升降椅上吹頭髮,突然一聲巨響,椅子發生爆炸,爆炸散開的螺絲、碎片等炸入女子體內,導致她當場流血昏迷,經入院搶救現已脫離危險。

據陸媒報導,5月2日晚上,廈門一名女子像往常一樣,洗完澡坐在電腦桌前的氣壓升降椅上吹頭髮,不料剛坐下,椅子就炸開了。

該女子的弟弟、24歲的小劉當時躺在床上休息。突然聽到一聲巨響,「聲音大的像炸彈爆炸,外面幾十米都聽到,我還以為是煤氣管爆炸。」小劉回憶說。他進去一看,姊姊倒在地上,滿地是血,不到一分鐘就暈過去。小劉趕緊報警,並將姐姐送院搶救。

經過5個小時的手術,醫生從劉女士的腸道裡取出了十幾塊椅子的碎片。院方指出,劉小姐的臀部被炸傷,直腸因此撕裂了一個口,陰道也穿了一個孔。要完全康復,預計需要3至6個月,這段時間排泄需依賴外在的設備。

有記者在小劉租住處調查爆炸的氣壓升降椅,只見椅子從正中間炸開,木板被炸穿,海綿坐墊被炸成了幾塊,中間還有一根鋼條。小劉說:「爆炸威力好大,電腦塑膠擋板被炸掉了,部分好像還化了。幸好這根鋼條沒穿到身子裡,不然就更危險了!」

近兩年在廈門、煙臺、舟山等地,電腦升降椅突然爆炸,導致使用者受傷的案例屢見報端。2009年1月,山東膠州14歲少年小剛在家上網,在調節升降椅時,突然爆炸,頂桿順著肛門頂進他體內,送醫不治身亡。

2008年3月,江西贛州市林姓男子在家上網時,所坐旋轉椅爆炸,80公斤重的他被拋到1公尺外,背、手等多處受傷。

2007年11月,山東煙臺68歲吳姓老翁,在家坐氣壓升降椅爆炸,16公分鋼條穿入老翁體內,臀部、直腸肛管受傷。

2007年4月,浙江舟山市婁姓婦女所坐的升降椅爆炸,近肛門處被炸出直徑2公分傷口,深達10公分。

據業內人士介紹,正規廠家出售的升降椅,填充的是氮氣,而無牌廠家可能直接以空氣填充,因此,容易發生爆炸。

有海外網友對椅子爆炸事件評論道:太嚇人啦!害得我有恐懼症了。是中國產的嗎?不被人罵死才怪。

在美國這樣少不了賠幾百萬美元。

(記者曾真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