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變悲劇 新娘度蜜月竟溺水亡

【新唐人2017年05月06訊】日前香港一對新婚夫婦到有著「蜜月天堂」之稱的斐濟度蜜月,不幸的是新娘子在4日(香港時間)嬉水時溺水身亡,喜事變悲劇。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29歲的新娘姓陳,呢稱「阿儀」,在一家電子產品公司做銷售員。4月與大學同學葉某結婚並擺酒。

5月2日兩夫婦在沖繩拍結婚照,5月初到斐濟蜜月。沒想到前一刻還在WhatsApp發布照片,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喜悅的阿儀竟在玩水時死於非命,讓家人、朋友痛不欲生。

阿儀母親傷心地表示,女婿告訴她,事發時小夫妻倆正在水中嬉戲,為了拍照片,葉某先行上岸整理相機,一段時間後,葉某發現阿儀在水中載浮載沉,連忙沖入海中,將人救起,並將她送進醫院,可惜阿儀已經香消玉殞,新婚夫婦從此陰陽永隔。

目前葉某已向駐當地領事館人員求助,稍後將安排阿儀的遺體返回香港。據稱,葉某相當自責,不停地向岳母表示歉意,阿儀的母親更是傷心欲絕,幾度失聲。

(記者劉暢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