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商務部公佈2月份耐久品訂單環比增長1.7%,優於市場預估的1.4%,扣除運輸設備後的訂單呈現連續六個月增長,凸顯需求上升,企業對於經濟前景充滿信心。

2. 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表示,英國退出歐盟需要支付500億英鎊,這是英國作為歐盟成員時所作出的具體承諾,因此必須兌現,同時表示,對即將到來的脫歐進程,不會具有敵意。

3. 根據統計,上星期美國油井平台數新增21座,為連續10個星期呈現增加,總數來到652座,顯示即使油價每桶跌落50美元,美國頁岩油商也願意增產石油。

4. 最近歐元區經濟表現亮眼,綜合採購經理人指數(PMI)3月初值攀升到56.7,創下近六年高位,強化歐洲央行對於下行風險正在消退的看法,並且考慮逐步退出寬鬆貨幣政策,其中包括升息,或是停止大規模資產購買計劃。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