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受賄 湖南懷化前政法委書記被捕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據湖南省檢察院消息,2月8日,中共湖南前懷化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易貴長因涉嫌「受賄罪」被逮捕,案件正在偵查中。去年四月以來,已有河北、遼寧、天津、雲南、河南等多個省市的政法委書記落馬。

去年10月底,中共湖南前懷化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易貴長因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今年1月21日,易貴長被立案偵查。

2011年到2016年,易貴長任中共湖南前懷化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之前曾任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副縣長,共青團懷化地委副書記,會同縣委副書記、副縣長,懷化市委常委、鶴城區委書記等。

湖南是江澤民集團的重要窩點之一。江派前常委周永康的心腹、前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曾執掌湖南政法系統。

另外,易貴長還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迫害法輪功的涉嫌犯罪責任人名單。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