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時代廣場跨年水晶球亮相! 傳遞「善良」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訊】再倒數四天,時代廣場跨年活動就要登場了,本台也將有跨年繽紛夜特別節目。不過,今天先隨本台記者來看看新的水晶球設計樣式。

記者現在位於時代廣場水晶球落下的位置,大家可以看到水晶球是由一個一個手掌大小的三角形水晶片組成的,而這整顆水晶球總共有2688個水晶片。

在模板上鎖上一個個的水晶片,一個三角形模板有16個水晶片。當水晶球的最後缺口被安裝上三角形模板後,今年的水晶球正式完成。整顆水晶球重達1萬1875磅,其中有288片三角形水晶是新加上的,在設計上還有「善良禮物」(Gift of Kindness)的意思。

時代廣場聯盟行政總監Tim Tompkins:「2017的主題是全世界要怎麼團結起來,要怎麼不產生對立、分裂,以及如何一起解決問題。」

沃特福德(Waterford)水晶公司從2013年開始,每年都會推出有普世價值觀的新設計,直到2023年。而今年「善良禮物」的設計,是整個系列的第4年。

Waterford水晶設計公司設計師Tom Brennan:「善良的舉動只要一秒鐘,可以大大改變人生,而且完全不用錢。」

水晶球除了水晶,還使用了3萬2256個飛利浦Luxeon Rebel的LED燈,讓水晶球在夜空中發出紅色、藍色、綠色以及白色的光。

倒計時娛樂公司總裁Jeffrey Straus:「我們真的是在一個世界,需要走到一起,需要用善良互相照顧,我們在12月31日將這樣做。」

2017時代廣場的跨年慶祝活動,預計會有一百多萬人從世界各地來到時代廣場參加,即將卸任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也將作為特別來賓到場,希望為世界帶來更多的「善良」。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