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政法委書記報應錄之黑龍江省

前言:檢驗公檢法司系統是否落實「法治」的一個重要指標是法輪功問題。自從1999年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以來,統管「公檢法司」的政法委就將整個系統調動起來,把整個公檢法司系統直接捲入到了這場迫害中,並成為這場迫害的中堅執行力量。在這個過程中,各地政法委書記起到了關鍵作用,不少省份的政法委書記緊緊追隨江、周,執行殘酷的迫害法輪功的政策。然而,天理昭昭,他們的所作所為決定了他們的結局。本系列通過一一列舉各省政法委書記的惡行和報應,來警示那些仍在作惡的各級政法委書記和警察們。本篇說的是黑龍江省。

黑龍江省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省份之一,迫害致死人數連續居全國前列。而江澤民政治集團的主要成員對黑龍江的迫害從沒放鬆過。

如2002年4月,中央「610辦公室」頭目羅干到黑龍江,對政法系統直接下命令:在3個月內要抓捕6千名法輪功學員,專抓法輪功,殺人放火的刑事犯罪都可不管。

2010年2月,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的周永康來黑龍江農墾總局,見過隋鳳富、李濤等人後,當年4月,在建三江農場公安分局後院設立了「黑龍江省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俗稱「青龍山洗腦班」。

目前已證實,黑龍江省至少有491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多重,惡報多重,這一定成正比。大面積的迫害,招致的是大面積的惡報。

◎哈爾濱市

▼松北區原政法委書記賈岩被車撞死。在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初期,彼時任松北區教育局局長的賈岩參與了對轄區法輪功學員的摸底、登記、強迫轉化,並積極策劃組織「反×教」進校園、簽名活動,毒害不明真相的學生及家長。

其後在任松北區政法委書記期間,在區政法委網站上設立污蔑法輪功的專欄,毒害大眾。在其任職期間,據明慧網報導,許多法輪功學員遭到騷擾、綁架、勞教、洗腦班、非法判刑等迫害。

2015年8月,站在台階上的賈岩,突然被區委領導的轎車撞倒,經搶救無效死亡,時年55歲。蹊蹺的是,事後對肇事車檢查,結果一切正常。賈岩的離奇死亡一時成了當地人們的話題。瞭解真相的人都清楚,這是賈岩迫害法輪功招來的報應。

▼雙城市宏克力鎮原政法委書記付麗君出車禍。2003年正月,雙城市宏克力鎮政法委書記付麗君,帶領政法幹事小杜去依蘭縣「610」辦公室開會,密謀迫害法輪功學員。會後付麗君、小杜與縣「610」主任楊曉清乘車剛出縣城,車前輪半軸折斷,高速行駛的轎車連翻數次翻到路下,四輪朝天,滑出30餘米遠。付麗君肋骨折斷,脊柱擠壓變形,自腰下完全失去知覺,雙腿不聽使喚,大小便失禁。可謂密謀害人先害己。

▼道裡榆樹鄉原政法委書記趙國家車禍死亡。2000年,榆樹鄉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趙國家將接回的法輪功學員直接送進看守所,並惡意誹謗大法。

所謂報應隻爭早晚,2004年趙國家外出,在公路上出了車禍,骨折。然而,他卻不聽勸,繼續作惡。2006年,還是在那條公路上,同上次車禍幾乎同一地點再出車禍,他和司機、辦公室主任當場死亡,其妻受重傷。

◎牡丹江市

▼原三任政法委書記相繼患癌症,兩個已死亡。牡丹江市原政法委書記田立軍、副書記、「610」頭目李長青,積極參與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兩人相繼患癌症。李長青於2007年7月22日患癌症死亡,只有五十來歲。田立軍也因癌症而死,只有五十多歲。之後繼任的政法委書記潘影也患癌症。

原因是什麼?兼任「六一零」頭目的李長青2001年被提為政法委副書記後,指揮公、檢、法,大肆非法抓捕、勞教、冤判法輪功學員。從公安非法抓捕到冤判量刑都由他說了算,他說送誰就送誰,說判誰幾年就判誰幾年。由他內定被非法判刑的至少有90人,有人被重判15年。被非法勞教的至少有400人。被綁架、洗腦、勒索、監控的達2千多人。有15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佳木斯市

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迫害以來,黑龍江佳木斯市至少有45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被非法判刑88人次,被非法勞教至少381人次,被綁架迫害至少2199人次。

▼同江市原政法委副書記、「610」頭目張鳳翔癱瘓。張鳳翔在任職期間,追隨江澤民迫害政策。2002年5月對全市法輪功學員實行大抓捕,二十多人次被關押,7人被勞教,2人被判刑,罰款數萬元。張鳳翔還把曹某殺人案栽贓給法輪功學員程學善,並對程學善超期關押並多次送佳木斯勞教所迫害。

如此作惡多端的張鳳翔,現癱瘓在床,生活不能自理。

◎齊齊哈爾市

截止到2016年10月底,17年來,齊齊哈爾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61人;非法判刑至少262人次;非法勞教至少254人次。迫害的酷刑種類至少50種以上。

▼市原政法委副書記、「610」主任李佳明突發心梗死亡。李佳明於2012年7月7日在和妻子去大潤發超市的路上突發心梗死亡,結束了49歲的生命。李佳明本人在政法委、公安內部口碑不錯,為人處事低調,家庭關係也和睦。這樣一個「為之惋惜」的人,為何會中年喪命?

李佳明任職期間的「業績」給出了答案:由他直接、間接迫害致死的當地法輪功學員有53名;被非法關押、勞教、判刑、酷刑折磨的人不計其數;導致眾多人和家庭流離失所、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市原政法委副書記黃金鑒癌症死亡。黃金鑒曾任齊齊哈爾市建華公安分局政委、局長12年。2007年春在任齊齊哈爾市政法委副書記,他變本加厲迫害法輪功學員。2011年夏,黃金鑒右肺部出現空洞,手抖、頭痛欲裂、嘔吐,患腫瘤綜合症、食管癌。腫瘤4厘米大,肝臟上全是。2015年1月2日黃金鑒死亡。

▼訥河市原政法委副書記於洪雁肝癌死亡。訥河市政法委副書記於洪雁,自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就一直跟著搖旗吶喊。在央視臺公開審理李昌、姚傑等法輪功學員時,於洪雁帶著訥河市人民醫院的醫生張曉偉、病人家屬等出庭作假證。其實,醫生張曉偉都沒見過該患者,是訥河市人民醫院的王振生院長為了完成下達的任務求他幫忙的;該患者是得了口腔癌後,隻學練過幾天法輪功的動功。然而,他們卻在中央電視臺謊說患者得的是口腔炎,因煉功不讓吃藥而死亡。

於洪雁在2009年患肝癌死亡,時年53歲。

▼黑龍江農墾總局政法委書記李濤被移送司法。李濤是黑龍江省農墾總局黨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李濤在任期間,夥同省農墾總局黨委書記隋鳳富,多次下令迫害法輪功。2010年4月,他們在建三江農場公安分局後院設立了「黑龍江省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俗稱「青龍山洗腦班」。幾百名法輪功學員和訪民先後被關押在這裡,遭受酷刑和洗腦迫害。

青龍山農場洗腦班,由李濤直接主管。為推廣「洗腦班」撈取政治資本,李濤還安排新疆等外地官員多次來青龍山洗腦班「參觀、學習迫害經驗。

2011年9月23日,李濤下發關於在建三江辦洗腦班的文件,並給9個管理局、113個農場下達硬性指標,要求綁架農墾系統內的所有法輪功學員到青龍山洗腦班「洗腦」。能夠核實到的已有6個管理局配合了實施綁架迫害,近百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劫持到洗腦班,迫害範圍波及全省大部分地區。

2014年3月26日,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唐吉田四維權律師為被非法關押在建三江法制教育基地(即青龍山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提供法律援助,要求釋放石孟昌等法輪功學員,卻遭當局綁架,被帶黑頭套及酷刑折磨,共被打斷24根肋骨。與律師一起被綁架的7名法輪功學員中,有幾位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該惡性事件震驚了大陸律師界和社會各界人士,他們隨即組建營救團前仆後繼前往建三江營救聲援,在關押律師和法輪功學員的看守所外連續靜坐抗議,絕食抗爭。由此引起海內外轟動,被稱為「建三江事件」。

目前,「建三江事件」的主要責任人隋鳳富,已於近日一審判刑11年。另一主要責任人李濤早已落馬移送司法。

◎其他一些縣市案例

▼伊春市友好區原政法委書記安國臣癌症死亡。安國臣任伊春市友好區政法委書記和「六一零」頭目。1999年迫害剛開始,他讓各個單位蒐集煉功人名單,收繳法輪功書籍,命令政保科和派出所以及街道人員到法輪功學員家監視、騷擾,上級有迫害指令他就打電話指揮政保科執行,用電話騷擾或上家監視,法輪功學員不能正常工作、生活,甚至出門探親,都要和政法委「六一零」請假,否則就被綁架回來。安國臣指揮抄家、綁架、毒打、勞教多名法輪功學員。他還親自到省廳上報勞教迫害,扣發工資。2004年。他欺騙、綁架法輪功學員進伊春洗腦班施行迫害。

安國臣作惡殃及家人。兒子安大偉有班不上,不務正業,冬天在大慶流浪街頭差點凍死。2014年安國臣犯病,在秦皇島打開胸腔腫瘤已長滿,沒有手術價值,直接用120救護車拉回伊春,於6月3日死亡,時年59歲。

▼海林市政法委書記崔義文溺水而死。

▼綏化市望奎縣原政法委書記張岩在車上猝死。張岩追隨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破害法輪功學員,2000年過年前從哈爾濱返家途中,在車上猝死。

上述已知實例,部分是縣級市,甚至鄉鎮一級政法委書記惡報的例子,遭惡報的政法官員大部分是「蒼蠅」級別的。試想,從中央到地方的省、市、縣、鄉,各級都設有政法委,一地政法委又分好幾任的政法委書記、副書記。這17年裡全國該有多少大大小小的政法委書記?又有多少政法委書記因迫害法輪功遭到惡報?還有多少遭到報應的政法委書記沒有被統計上來?

天理昭昭,疏而不漏。迫害會被終結,而且時間不會太久。迫害的元凶江澤民和曾慶紅等人的罪惡一定會被清算。而對那些曾經參與迫害或正在執行迫害政策但良知尚存的中共政法系統官員,希望停止迫害,將功贖罪。如果一意孤行繼續參與迫害,上面的案例就是前車之鑒。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