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6大聖誕櫥窗 形態各異 驚艷四座

【新唐人2016年12月03日訊】每到Holiday季節,紐約的節日櫥窗都十分驚艷,吸引各地有人觀看,下面就來看看今年的聖誕櫥窗大匯總。

紐約的百貨公司聖誕櫥窗,是每到節日季紐約的一大特色景觀,而對櫥窗的設計則是每年都要思考的問題。

Lord & Taylor百貨今年的主題是「一個在魔法森林異想天開的冬季旅程」,在5個動畫櫥窗中,有34個手工雕刻的動物以及超過350平方英尺的LED牆,他們11個月前就在考慮,如何把他們的想法以3D的效果呈現出來。從整個構思到實現,都需要在緊迫的時間中做到精細優雅。

Lord & Taylor百貨視覺部門副總裁 Roe Palermo:「這不是一個競爭,是每個人的好主意通過一段驚人的時光,將他們最好的方式呈現,這也是給紐約市的好禮物。」

今年梅西百貨則是會舉辦煙火秀來為聖誕櫥窗揭幕,最後還灑出繽紛彩紙。 6個櫥窗使用了大量技術元素,充滿懷舊感,希望為人們找回童年的回憶。

高端商場Saks Fifth Avenue ,則是邀請了85名舞者為今年的節日櫥窗揭幕,整個大廈外觀有如城堡般,還有煙火燃放。 6個櫥窗還原了柴可夫斯基的胡桃夾子芭蕾舞場景,還有甜食相伴,凸顯了主題「甜蜜的胡桃夾子」。

Bergdorf Goodman的櫥窗更像是進入溫暖地帶,騎著兔子的少女,旁邊是大大的仙人掌,還有環繞在棕櫚葉中的女孩和大猩猩等。

Barneys New York由各種藝術家合作,聯合設計的聖誕櫥窗希望能帶來愛、和平和喜悅。

Bloomingdale’s則是加入了慈善元素,邀請藝術家以「點亮一個年輕人的心靈」為出題,打造獨一無二的支形吊燈,總共創作了8盞吊燈,每個都將拍賣,用於兒童心理研究,每盞起價2千美元。

在感恩節和聖誕節期間,大概每天有上百萬人經過曼哈頓的節日櫥窗,而在聖誕櫥窗背後,更多的是設計師的奇思妙想。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