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資分歧未解決 漢莎飛行員暫停罷工

【新唐人2016年11月26日訊】德國漢莎航空的飛行員,因對「薪資漲幅」不滿,已經連續罷工四天,影響了數十萬名旅客出行。盡管「勞資」雙方的分歧仍未解決,不過工會已經決定,周日恢復工作。

從周三開始的罷工,已經影響了2,600次航班以及超過30萬名旅客的行程。漢莎航空每天的直接損失達一千萬歐元。

漢莎航空表示,連日的罷工已經開始影響中長期的訂票數量。為了解決問題,公司向飛行員提出了一份長期的加薪計劃。

飛行員工會稱,他們在周五拒絕了公司提出的加薪方案,但還是決定在周日中止罷工。

Vereinigung Cockpit飛行員工會董事漢德維格:「分歧仍未解決。漢莎方面沒有行動,我們需要一份值得商討的提案。否則將來還會有更多的罷工。」

漢莎航空通過推特和電子郵件提醒遊客,大部分航班將在周日按計劃飛行,不過受罷工影響,仍可能有少數航班被取消,因此旅客需要注意隨時查看所乘航班的狀態。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