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解密】主持人來台 粉絲近距離互動

【新唐人2016年11月20日訊】新唐人中國時事諷刺節目《中國解密》,以幽默諷刺的手法報導中國時事,受到歡迎。《中國解密》的主持人Chris Chappell,19日也來到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除了台灣的粉絲,還有來自法國、美國、香港等多國粉絲,都和Chris近距離互動。

來自台灣、法國、香港、美國等不同國家的粉絲,帶著雀躍心情,與新唐人中國時事節目《中國解密》的主持人,Chris Chappell近距離互動。

《中國解密》的主持人Chris Chappell:「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以前就很想要來,因為聽說台灣是個很棒的地方,台灣是個很美的國家,人都很溫暖和友善。」

新唐人《中國解密》主持人Chris Chappell:「為什麼談到汙染就這麼負面呢?你又解決不了。那就改變想法吧!中共的喉舌中央電視台就這麼做了。有一篇文章,現在已經被移除了,一位央視的編輯辯稱,汙染有許多好處。還不只這樣,我最喜歡的官媒《環球時報》指出,霧霾甚至有實質的用途。意思就是,如果敵人看不到你,就打不到你了。」

以幽默諷刺的手法,評論中國時事議題,第一次來台的《中國解密》主持人,和粉絲互動熱烈,粉絲提出的問題,Chris都一一回答。現場粉絲也大方分享收看心得。

粉絲Luke Hursh:「這節目很真實,傳達了很多資訊,同時也很有趣。」

粉絲戴小姐:「在台灣,關於中國的討論還蠻有限,就是它有在一個有限的範圍裏面,然後我覺得我們對中國的,不管是資訊,或者是一些印象的來源不是很多元,我看了之後我就覺得,提供給我一個多元的,就是一個新的思考。」

粉絲段小姐:「他會比較敢講一些比較,我覺得比較刺激性的話題的吧,就是可能一般媒體會比較不敢觸及的話題,能還有這麼一個獨立的媒體,滿值得大家可以收看。」

現場還有專程從國外飛來台灣,參加見面會的粉絲,他們紛紛表示,收看新唐人《中國解密》節目,不僅能獲得滿滿的資訊,Chris的幽默更讓觀眾笑開懷。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