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宮幕僚長鎖普利巴斯 頂級顧問定巴農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川普就職後的白宮最重要兩個職位現在確定人選: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主席普利巴斯將擔任幕僚長,川普競選團隊主任巴農將做頂級顧問。對此,眾院議長萊恩稱讚這一選擇非常好。

美國新當選總統川普,11月13日任命兩位他就職後最重要的兩個人,其中任命雷恩斯·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為白宮幕僚長,任命斯蒂芬·巴農(Stephen Bannon)為白宮頂級顧問。

對這一任命,眾議院議長萊恩(Paul Ryan)11月14日告訴威斯康辛州WBEL電台:「這是未來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兆頭。」「請普利巴斯做幕僚長是個絕佳的跡象,顯示我們的新總統一心要達成使命。」

普利巴斯出生於1972年3月18日,來自威斯康辛州,2011年1月14日當選為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RNC: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職位,並一連擔任3屆,在本次美國大選的選戰中,給川普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

巴農出生於1953年11月27日,是一名商人和媒體領導人,他是Breitbart新聞的執行主席,從2016年8月起,擔任川普競選團隊的首席執行官。巴農是政府問責研究所(GAI: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Institute)的聯合創辦人、執行主席,也參與了數部電影的融資與製造。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鏈接: 川普首輪人事任命 普里伯斯、班農擔重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