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時報》特刊——「川普勝選之路」

【新唐人2016年11月13日訊】2016年11月9日凌晨,在歷經512天的艱苦選戰後,川普終於奪下白宮寶座。自去年6月16日宣布參選美國總統,川普從一名從未參選公職的政治素人,一路過關斬將,擊敗共和黨內16名資歷豐厚的對手,擊敗從政經驗超過30年的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成為第45任美國總統。他創造了美國現代政治史上的奇蹟。

面對這一切,西方媒體大呼「驚奇」,全球政界倍感震驚。法國駐美大使在川普當選後在推特上說:「一個世界就在我們眼前崩塌。」從開始的川普現象,到後來的川普運動,一直到最後的川普奇蹟,川普已經改變了美國,並將改變世界。

儘管過程中充滿了對立和混亂,站在今天的角度回顧這段歷史,有一點越來越清晰:川普勝選一方面是因為人心思變,但更大的原因是冥冥中的天意。面對今天紛繁複雜、讓人越來越難以理解的世界,必須站在更高的層面上才能看透這一切,這也是為何大紀元在領先所有中西方媒體,準確預言中國政局的大變動之後,又領先主流媒體,準確預測到川普將當選美國總統。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