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 將保留奧巴馬醫保利民2關鍵條款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訊】美國剛當選總統的川普,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將保留奧巴馬醫保中有利於百姓的2個關鍵條款,至於刑事調查希拉里郵件門一事,他暫時無暇顧及。

川普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談他現在對奧巴馬醫保的看法。與選戰時他表示的全面廢除奧巴馬醫保,川普說,經過研究,他發現了奧巴馬醫保中有兩個關鍵條款很好,他將保留。

這兩個條款分別是:
1. 禁止保險公司拒絕為過去有健康問題的申請人提供保險。
2. 26歲以下的年輕人,可以選擇與父母一同購買保險。

川普表示,他之前對奧巴馬醫保承諾將徹底廢除,但週四與奧巴馬在白宮會談後,他重新考慮整個醫保案的內容,發現了這兩條讓他「很喜歡」的條款。

此外,川普在CBS電視節目「60分鐘」中介紹,他將用新系統替換奧巴馬醫保,力圖為美國人民提供一個「很好但便宜得多的醫保。」

對於川普在大選期間說過的,將指派一名特別公訴人,專門調查前國務卿希拉里在郵件門中的刑事責任,川普表示,現在還無暇顧及此事,「我想先解決醫療、就業、邊境檢查和稅務改革。」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