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慶南聯手新唐人 開拓美國市場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慶尚南道位於韓國東南部,製造業發達,農貿產品、海產品豐富。 9月30日,慶南農產品輸出振興協會在美國首府華盛頓舉辦貿易博覽會。會上,振興協會與新唐人電視台簽訂協議,確定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9月30日,慶南農產品輸出振興協會在美國首府華盛頓舉辦農產品貿易博覽會,18家慶南企業參展,為大華府地區的消費者帶來了三十多種產自慶南的優質、無污染農副產品。

NR生物公司會長嚴德主:「我們的黑蔘經過『九蒸九曝』,最大程度保存人蔘自帶的營養,製作過程非常繁瑣,其它公司很難做到,我們是通過手工製作完成的。」

博覽會上展示的功能性保健品,甚至比美國市場上的同類產品功效還要高出一倍。

Sandl公司代表李香萬:「北美市場上流行的是加拿大產奧米茄-3,天然物直接萃取,含量是37%-38%,可是我們的植物性奧米茄-3含量約為63%,是經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定的。」

在博覽會上,慶南農產品輸出振興協會與新唐人電視台簽訂協議,確定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慶南地區的高品質農產品分享給美國消費者。

慶南農食品輸出振興協會會長金儀洙博士:「新唐人作為華人電視台,市場推廣力度很大,期待雙方增強信息交流,共同培育市場。」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約克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