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勿關閉學校 家長向溫哥華學校局遞交請願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訊】 來自溫哥華Graham D Bruce小學、Sir Guy Carleton小學和Gladstone中學的家長星期一早上來到溫哥華學校局外,呼籲當局不要關閉市區內這三所學校,並將接近12000份簽名交給學校局主席Mike Lombardi。

「我不認為每所學校都是應該關閉的,更何況這所中學附近有五萬居民,一個社區中沒有一所中學,這是無法接受的。」其中一名抗議人員Kelly Woods說道。

根據News 1130的報導,學校局主席Mike Lombardi表示,所有的反饋意見都會被考慮,並會在12月12日作出決定。

為節省運營資金、確保學校的滿員率達到省府要求的標準,以此獲得省府抗震升級撥款,溫哥華學校局在今年6月份公佈12所初步學校關閉名單。

這份名單中包括6所小學,4所附屬小學和2所中學。學校局表示,第一所學校關閉預計在2017年九月份。

12所初步學校關閉名單:
♦︎Queen Elizabeth Annex
♦︎Champlain Heights Annex
♦︎Tecumseh Annex
♦︎McBride Annex
♦︎A.R. Lord Elementary
♦︎Seymour Elementary
♦︎Bruce Elementary
♦︎Sir Guy Carlton Elementary
♦︎Queen Alexandra Elementary
♦︎Trudeau Elementary
♦︎Britannia Secondary
♦︎Gladstone Secondary

(記者嘯天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