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新學年引入新課程 未來取消省考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九月份即將開學的新學期中,卑詩省學前班到9年級,將會推行新課程,以此改變評估學生的方法。新的課程將涵蓋所有的基礎學科,但是同時允許孩子們深入了解他們最感興趣的科目。

「新的課程將包含那些加拿大歷史中一些被忽略的部分,比如會有關於卑詩省原住民歷史和傳統的更多內容等。」卑詩教師聯會(BCTF)新任主席 Glen Hansman說道。Hansman說,要全省的學校同時引入新課程有難度, 期望在未來的新學年逐步引入。

2017年10-12年級的課程預計會有更大的變化,包括取消省考。Hansman說,省試未能提供有用的資料。

省府早前對中小學教育進行徹底改革,中學生省考只需考兩次,教育廳長伯尼爾(Mike Bernier)曾表示:「我們將原先採用省考評估的其他課程改為由教師評估,包括科學、社會學、10年級語言藝術,這些將改為地區級別的評估,在校內課堂進行評估。」

卑詩教師聯會(BCTF)新任主席 Glen Hansman稱,英文科會保留中學程度的考試。不過其他科目的省試在今明兩年都不會持續。教協會與省政府合力評估學生的數學和識字能力的程度。

(記者張寧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