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任: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無法維繫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十七年了,這場迫害不僅給廣大法輪功修鍊者造成巨大傷害,給無數學員家屬帶來無邊的傷痛,也給整個社會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失,目前這場迫害已日暮窮途,越來越難以為繼,法輪功被無理迫害的日子不久將要結束。

第一、中國政府高層反對迫害法輪功的聲音不斷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雖然是以中國政府的名義實施的,但客觀地講中國政府中的高層官員有很多是反對迫害法輪功的。例如當時的中共政治局七個常委除江澤民本人外,其他六名常委李鵬、朱鎔基、李瑞環、尉健行、胡錦濤、李嵐清都反對迫害法輪功。之後,集黨政軍大權於一身的江澤民用高壓和製造假情報欺騙高層,於1999年7月強行發起了對法輪功的迫害。

原全國人大委員長喬石一直強烈反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他在2015年6月臨終前表示:自己可能看不到法輪功被平反的那一天,但堅持自己在1998年的表態「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無一害」。並提出一個要求,不允許江澤民參加自己的遺體告別。

大家還記得,當時的國務院總理朱鎔基曾妥善處理過法輪功學員四二五上訪,並受到國內外一致好評。胡錦濤曾委託妻子向胡錦濤清華大學的修鍊法輪功的同班同學傳遞過問候;在江澤民準備在全國擴建六一零辦公室時,胡錦濤也曾以經費開支過大為由表示過不同意見,但受到了江澤民的斥責。

在2003年3月全國第九屆政協第五次大會上,政協主席李瑞環沒有代表全國政協做工作報告,而是由副主席李貴鮮代替,引起國內外的各種猜測,真實的原因是江澤民在全國政協工作報告中強行加入同法輪功做鬥爭的語句,李瑞環以拒絕在大會上發言對江澤民予以抵制。

原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任期內曾幾次提出平反法輪功,尤其在2012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常委會研究處理薄熙來的問題時,溫家寶又提出借處理薄熙來事件將法輪功的問題也一起解決了,但是受到周永康的強烈反對。

另外還有一批象原江蘇省委書記陳煥友等省部級高官也對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運動持不同意見。由此可見中共高層一直存在反對迫害法輪功,要求停止對法輪功迫害的聲音。隨著江澤民集團的勢力不斷地減弱,這種來自政府高層的正的力量也是迫害難以為繼的重要因素之一。

第二、國內外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訴求高漲

除了政府高層官員之外,社會中各種正義的力量,也紛紛衝破中共的禁錮,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其一、以全國十佳律師高智晟為代表的中國律師群體在這場迫害中表現了中國法律人秉持正義、不畏強權、為民請命的道德風骨,2007年高智晟律師經過大量調查後公開致信當時中國最高領導人胡錦濤、溫家寶要求中國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受高律師的影響中國律師界有500多名律師簽名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一大批國際國內的維權律師代理了法輪功案件並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對中共迫害法輪功起到了積極的抑制作用。

其二、原中共開國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原新華社北京分社社長李普、原瀋陽司法局局長韓廣生、原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均、原中國軍事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原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秘書鮑同等一批有影響的官員均向中共發出了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聲音。

其三、國際社會公開向中共發聲。美國國會眾議院、歐洲議會、澳洲議會、加拿大議會先後通過多份議案,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迫害,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公開向世界宣布2001年「天安門自焚案」為中共自編自演嫁禍法輪功的偽案。歐洲議會副主席、加拿大總理、十多個國家的國會議員公開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支持法輪大法學員反迫害,支持國內民眾實名舉報起訴江澤民。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法國等三十多個國家法院受理了法輪功學員起訴中共官員迫害法輪功的案件,西班牙國家法院還簽發了對江澤民的國際逮捕令。

其四、中國普通民眾一改過去的沉默,公開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集體簽名要求釋放被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案例此起彼伏;海內外各種正義的力量匯聚在一起,形成了巨大的合力,使中共迫害法輪功更加心有餘悸,迫害越來越不得人心。

第三、欺世謊言被揭穿,無理迫害浮出水面

中共為了給自己迫害法輪功找到借口,編造了大量謊言。這些數量龐大的謊言雖然在迫害初期欺騙了無數的世人,為非法的迫害起到了鋪墊作用,但謊言重複一千遍終究還是謊言,通過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十七年來的巨大付出與努力,目前真相已大白於天下,中共編造的所有謊言已全部被揭穿。

2001年新年期間發生在北京天安門的所謂自焚事件,不僅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認定為中共自編自導的世紀偽案,以此為題材拍攝的紀錄片《偽火》還榮獲了國際大獎。中共污衊法輪功的自殺、殺人、不讓人吃藥、宣傳地球爆炸、有嚴密組織、有政治背景等一個個謠言也全部被揭穿。

真相就像是一把萬能的鑰匙,打開了人們塵封已久的心鎖,明白了真相的人們明白了這場迫害的發生是多麼的無理,運動發起者的用心是多麼的邪惡,他們的心中升起了對中共的厭惡,對法輪功學員的敬重,對自己曾參與迫害的愧疚。身在政府及公安司法部門的工作人員,不再為迫害法輪功而賣力,他們有的已經全部收回了與迫害法輪功有關的一切文件,有的專門登門到法輪功學員家裡去賠禮道歉並退回了過去索要的錢財,有的暗中保護法輪功學員,還有的也參與了法輪大法的修鍊,中共依靠謊言與欺騙贏得的民心在真相面前喪失殆盡。

第四、瘋狂迫害引起公憤,畫皮現出原型

中共最大的特點就是善於偽裝自己,它可以將失敗逃跑說成是北上抗日,也可以將三年餓死千萬人口的人禍說成是自然災害,不斷地以「偉大、光榮、正確」面目出現在世人面前。中共之所以迫害法輪功,是因為它欺騙人們說法輪功不好,是中共為人民負責才取締的。然而這個自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人民負責的中共,在對法輪功修鍊者的迫害中卻迅速褪去了表面那層美麗的面紗,露出了邪惡與兇殘的本質。中共迫害法輪功不僅下達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針對長春法輪功學員插播事件,還下達了「殺無赦」的密令。

中共在迫害中不僅對法輪功學員施以上百種酷刑,還將女學員推入男牢任由犯人摧殘,甚至動用軍隊武警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其迫害手段超過當年滅絕人性的日本731部隊和日本細菌部隊,被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據民間不完全統計,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已經有4000多人。近期國際上第三方的獨立調查報告表明,被活摘人體器官的法輪功學員不少於一百萬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泯滅人性的迫害引起了越來越多世人的關注,引起了國內外所有善良正義人們的憤怒,這些人彙集成了滾滾正義的洪流,令邪惡望而生畏難以應對。

第五、迫害損失無法估量,迫害無法維繫

江澤民利用中共發動的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運動,不僅給億萬法輪功學員帶來了深重災難,給修鍊者的親人造成巨大的傷痛,同時也給整個國家帶來了無法估量的損失。

首先是經濟上的損失。江澤民在位期間曾動用了國家財政四分之一的收入用來迫害法輪功,江澤民下台後雖然迫害所用的經費有所減少,但迫害並沒有停止,迫害十七年來,這筆費用的總和加在一起已經是一個天文數字。如果沒有這場迫害,這些經費用來提高全民的教育、醫療、養老、文化、住房等或發展國家的經濟、國防、科技建設,我們的國家和人民得有多大的好處呢?

其次是法治上的損失。迫害法輪功從根本上破壞了中國的法治,這不僅僅體現在迫害的本身就是違反中國憲法中關於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的規定,更主要的是中國各級的政府及公安司法機關在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過程中幾乎違背了中國刑事、民事、行政實體和程序法的大部分條款。環顧現代文明,我們還沒有發現哪一個政府對自己的公民踐踏法律能達到如此可怕的程度,在人類走向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一個十四億人口的國家卻沒有正常的法治,這是一件多麼可怕又可悲的事情。

再次是道德上的損失。法輪功學員同時也是道德信仰者和實踐者,法輪功學員是好人,這是社會上公認的事實。然而,只因為要堅持做好人,這些人卻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流離失所、甚至失去自由和生命,試想如果做好人是這樣的結局和下場,那麼其他人還有誰願意再去做好人,誰還再去相信道德,於是在物慾橫流的現實中,人們離道德越來越遠,金錢利益成了人們唯一的追求。目前中國社會貪官成群、假貨遍地、權錢交易、官商勾結、物慾橫流、文化頹廢、黃賭毒盛行、黑社會無處不在的現實就是道德缺失後的必然結果。試問,這樣的後果哪個社會哪個國家可以承受,只有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恢復中國人民的精神信仰,中華民族才會有希望,否則中國社會將走向何方?

「數朵梅花天地春,自將剝復問前因,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為家孰主賓。」這是北宋著名學者邵庸的預言詩《梅花詩》中關於法輪大法一定會有承平之日的預言。朋友們,讓我們一同來見證法輪大法重回神州大地的美好時刻,讓我們為這一天的早日到來而努力。

──轉自《明慧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