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著彰顯時尚 華裔設計師分享美麗秘密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上週末,知名服裝設計師Chloe Dao在自己的時裝店,分享了時尚的一些秘訣。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Chloe Dao有四分之一華人血統,在時尚界有25年的經驗,曾在知名時尚電視節目Project Runway「決戰時裝伸展台」第二季中勝出。現在在休斯頓經營一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時裝店。

她介紹了近期的流行趨勢:「2016年秋季,你會發現維多利亞風格的上裝非常流行,同時,露肩裝業也大受歡迎,因為展現了你肩部的美好線條,也勾勒出臉部線條。我相信這一潮流會持續到2017年春天。」

對於職業女性,她介紹了一種在工作與休閒場合通用的服飾搭配:「在工作場合,我會很規矩地穿上鉛筆裙,然後配上一件外套。這樣工作的時候會顯得很權威,因為你穿著套裝。如果你晚上有活動,需要優雅一點,俏皮一點,就把外套脫掉。」

本次活動由工商婦女協會美南分會主辦,會長羅茜莉表示學習到很多時尚知識,而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Chloe講的一句話:「其實你要活出你的自信是最重要的,不管流行是怎麼樣,或者別人穿的多漂亮,你一定要穿到一個衣服,讓妳覺得,站出來就是很挺、很有自信,你就會是最漂亮的。」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