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出現第二個寨卡傳染區 紐約遊客感染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訊】美國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週五再發國內旅遊警告, 佛州的邁阿密發現第二處蚊子傳染寨卡病毒的地區, 建議孕期婦女不要去邁阿密旅遊, 在「邁阿密海灘」(Miami Beach)已發現有5人感染, 其中一人是紐約遊客。

8月19號, 佛羅里達州長宣佈,本地蚊子傳染寨卡的區域在南部海灘擴大, 確認至少5人寨卡病毒檢測呈陽性。隨後CDC發佈第二個國內旅遊警告,建議懷孕婦女不要去邁阿密度假;配偶也最好推遲或取消不必要的疫區旅行。

感染的5人中, 3名男性、2名女性。其中2人爲邁阿密海灘當地人;3人是來自紐約、德州和臺灣的遊客, 他們目前都已返回各自城市。

之前發佈的蚊子感染區域在邁阿密市北部懷恩伍德(Wynwood)的一平方英里範圍, 本次劃定的傳染區在邁阿密達德郡(Miami-Dade County)的「邁阿密海灘」, 大約1.5平方英里範圍, 包含當地的旅遊中心區。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