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返校節 資助約2萬5千名學生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訊】暑假即將結束,新的學期開始之際,各種社團組織紛紛舉辦返校節,資助貧困的學生,為新的學期做好準備。其中休斯頓的市長返校節讓2萬5千名學生受益,一起去看一下。

8月13日,市長特納在休斯頓大學主持了第六屆市長返校節,約有2萬5千名學生參加。本次市長返校節,向幼兒園至5年級的貧困學生贈送學習用品,為他們注射疫苗,並進行牙齒、視力、聽力等方面的健康檢查,另外還發放了理髮券等生活用品,幫助學生做好返校準備。

這種返校節,是專門為幫助貧困學生而舉辦的活動。根據市長辦公室介紹,在德州,約有四分之一的兒童生活在貧困之中。

市長特納希望通過市長返校節,幫助孩子們實現夢想。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我們希望孩子們在經歷人生過程中,更有安全感,讓孩子們受到好的教育,是幫助他們實現目標的關鍵。我們提供給孩子們他們需要的幫助,幫助他們在人生道路中感受到一些溫暖。好的教育會讓他們離夢想更近。」

他認為,對孩子們的投資有很重要的意義:「如果你可以在早期投資到孩子們身上,讓他們好好上學,那麼將來會不斷有回報的。」

本年度的市長返校節由Shell石油公司贊助。

Shell石油美國分公司人力資源副總裁Scott Ballard:「我們今天的投資,是對我們國家未來勞動力的投資。我們很自豪能夠支持這個活動。」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