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籲中共停止迫害 讓王治文來美與家人團聚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美國國務院週三發表了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國再度被列為嚴重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報告中列舉多位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案例,包括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近日王治文的美國簽證被中國海關人員剪掉,無法赴美與親人團聚。8月10日中午,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讓分離18年的父女早日團聚。

舊金山中領館前法輪功學員向中領館內的各級官員喊話,呼籲善良的民眾一起停止這場針對一群修煉真、善、忍的民眾迫害。

集會主持人高玲表示:「在通過中領館門前的抗議方式,告訴更多的中共體制內的官員,不要再追隨迫害,你是官員,你是執法機構,你要按照中共的法律行事,中國的法律憲法規定信仰自由,中國的法律無論是中共中央辦公廳和公安部頒佈的14個邪教當中,沒有法輪功,對法輪功17年的迫害,全部都是非法。」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代表王楓:「特別是我們要求,中共的現政府立即給王治文重新頒發護照,讓儘快來美國和他的家人團聚。」

王曉丹和丈夫最近冒險前往中國,替父親王治文辦好了赴美簽證等手續,但在出關前一刻,王治文的護照被中共海關人員剪掉,禁止其出境。王治文的安全狀況令人擔憂。

看到王曉丹回中國營救父親的消息,姚遠鷹感同身受。

法輪功學員姚遠鷹:「看到整個報導的時候,我的眼淚一直在流,因為我跟她一樣,同時也,就是我的父母,在八個月前,被我們當地的公安抓捕之後,非法關押了八個月之後,一直到昨天為止,我聽得了就是大陸的消息說,他們將在這個月的23號,被非法開庭。」

在領館內辦事的一位民眾表示,集會的內容裡面的人能聽得很清楚,很想要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

鄔先生表示:「我覺得在這裡要呼籲體制內的那些人,可能平時你們也是一個好父親,好兒子,好丈夫,但是在一些大是大非的問題上,在這個機制作惡的時候,我希望你們能夠站在正義的一邊,不要去雙手沾滿鮮血。」

他認為法輪功展現的善良鼓勵人對神的信仰。

鄔先生說:「法輪功無非就是煉一煉氣功,修行修行,但是十幾年來遭到這麼慘痛的迫害,這個不是個別的現象,不是偶然的現象,是這個專制制度,它一直是一種嗜血的制度,前天它們在鎮壓地、富、反、壞、右,昨天它們在鎮壓學生,昨天和今天它們一直在鎮壓法輪功,明天它們還要鎮壓別的人。」

集會主持人高玲表示:「我們絕對不能夠允許看著王治文這件事情持續的這樣發生,包括對千千萬萬個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王治文是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一位義務負責人,鎮壓開始後被非法關押迫害長達15年,2014年出獄後仍每天24小時持續受到特務的跟踪和騷擾。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李霖昭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