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回歸故里 粉絲冒雨迎接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美國隊長」是家喻戶曉的卡通英雄人物,自1941年第一本「美國隊長」漫畫冊出版以來,幾代人都成為忠實粉絲。今天,「美國隊長」回歸故里,紐約的布魯克林,引得眾多粉絲冒雨前往迎接。一起去看看。

美國隊長」真的回來了嗎,看他的這身打扮,他的粉絲們是深信不疑。其實,粉絲們真正迎接的是這個13英尺高,重達1噸的「美國隊長」銅像。

「美國隊長」的一句名言「我只是一個來自布魯克林的小男孩。」刻在雕像的底座上,「美國隊長」的雕像則是右手握拳、左手高舉圓形盾牌,經典英雄人物形象。

Marvel漫畫出版公司總編輯Axel Alonso:「美國隊長是超級戰士,穿著紅、白、蘭,美國國旗顏色的服裝,要打敗納粹同黨。數十年,美國隊長魅力不減,是人們心目中的超級英雄。」

演員Lorraine Cink:「美國隊長從一個小男孩,非常弱小的男孩長大,他的心使他非常強壯。他真心的想幫助正義力量。所以他自願變身超級戰士,成為真正的超級英雄。」

現場,粉絲們排起長龍與「美國隊長」合影留念。「美國隊長」的漫畫家也現場為粉絲們簽名。來自中國的楊同學就是其中之一 。「美國隊長」是他心目中的真英雄。

華裔粉絲楊同學:「他是一種英雄精神,執行正義,不受其他因素影響,是一個真正的英雄形像,一個純粹的英雄形像。」

今年,也是「美國隊長」誕生75周年,現場粉絲盛裝打扮,紀念心中偶像。

美國隊長」將在展望公園展覽兩週後,在9月份將移至巴克萊中心,在那裏將舉行數場紀念活動。之後,「美國隊長」還將在布魯克林旅行一段時間,您要想了解他的行程,可上intergram @marvel, 來查詢他的行蹤。

新唐人記者安心、于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