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又現天坑 搶修及時水電恢復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布魯克林貝瑞吉79街昨日出現天坑,幸好無人受傷,由於搶修即時,很快恢復了水電供應,請看詳細報導。

這個6英尺寬,6英尺深的天坑出現在布魯克林79街,3、4大道之間。現場維修人員,還在忙碌著。修理供水管道,還有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的工程車,停在路口,阻擋過往車輛通過。

附近居民奧德曼女士昨天下午在家睡午覺,突然被女兒叫醒。

天坑附近居民Shahrera Odhman:「昨天下午我女兒大叫,媽媽快起來。我問發生什麼事,她說房前有個大洞,所有人都在看,叫我快去看,我很快穿上衣服,出來一看,就看到這個大大的洞。」

維修工程進展迅速,奧德曼女士表示,水電在兩、三個小時內就都已恢復。

現場維修人員介紹,昨天因為這裡路面塌陷,壓壞了下面的供水管道,造成坑洞。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目前,供水管已經修好,填土也運到了現場,維修工程進入尾聲。

布魯克林近兩年來,不斷出現大大小小的天坑。2015年8月5號,布魯克林五大道和64街的路口出現長寬均為20英尺的巨型天坑,直到今天,維修工程都沒有完工。

布魯克林地下管道老舊,多次天坑事件都是地下管道出現漏水,沖走土石,使路面塌陷。紐約州眾議員奧迪茲已起草法案,建議使用高科技,及時發現漏水管道,避免天坑的出現。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