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線將關閉18個月 你希望怎樣的替代方案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7月25日,紐約MTA宣布,將從2019年開始,關閉地鐵L線部分路段18個月,L線是最繁忙的地鐵線路之一。

由於2012年桑迪颶風的毀損,紐約東河下的卡納西(Canarsie)隧道需要全面修繕,MTA決定從2019年開始的18個月裏,將完全關閉L線連接曼哈頓和布魯克林區域的運營,以便工程能夠快速推進、甚至加速完成。

曼哈頓小乘客Ivy Paschkes:「L車關閉了,我們就不能去露營,也不能去巧克力工廠了。」

布魯克林威廉斯堡居民李女士:「以前半小時之內能到的地方,現在要一個小時,我肯定覺得很不方便。」

直接受影響的群體主要包括住在布魯克林威廉斯堡、布什威克、卡納西(Williamsburg, Bushwick, Canarsie)和曼哈頓14街沿線居民。在最初方案中,除了區域路段完全停運18個月,另一種選擇是L線仍保留部分運營,但工程需要耗時3年。MTA說在做出決定前,他們的外展團隊進行了充分的調研。目前MTA還在考慮停運期間的替代交通方案,那麼乘客們會如何調整自己的行程呢?

布魯克林威廉斯堡居民David Mantz:「我會改乘公交車,那是我唯一的選擇,不過還好吧,因為紐約的交通基礎設施非常好。」

曼哈頓居民Karn Paschkes:「替代的交通工具,沒想好,也許是渡輪?」

布魯克林Bushwick居民盧女士:「我應該會搬走,因為我覺得地鐵是最方便的一個工具,如果做公車可能會堵車,嚴重拖延時間,而且冬天在外面等車太冷了。」

不過市長辦公室及第一副市長蕭瑞斯(Anthony Shorris)對MTA沒有準備好替代方案就發佈消息表示不滿。

L線是紐約最繁忙的地鐵線路之一,據統計每天的客流量大於22萬人次。

新唐人記者李蘭、Oliver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