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空間兒童博物館新啟 小朋友樂開懷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訊】洛杉磯帕薩迪納Kidspace兒童博物館 (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 全新擴建的冒險樂園,上週末起向公眾開放,為兒童提供八個全新的沉浸式體驗,讓孩子們與自然的接觸中發現樂趣。

為了讓孩子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並培養孩童更多的探索與創造力,全新的冒險樂園正式跟大家見面。

漫步在空中繩網獨索橋、探索攀岩洞、在卵石和石頭的小溪行走、水瀑布玩水或跟小鳥近距離接觸,一個個小小探險家們在冒險樂園中各個樂開懷。

Kidspace兒童博物館教育人員Frankie Nicolas:「整個博物館有3.5英畝,我們有物理展,孩子可學習物理新知,有植物、泥土溫室,在這裡有全新的冒險樂園。」

想在大自然中化身小小音樂家嗎?在這裡各種樂器任你挑,小朋友可創作一段屬於自己的音樂篇章。

孩子們在這裡可以建築泥沙城堡,玩沙、玩泥巴,家長也可以與孩子一同在戶外陶土泥巴工作室中創造屬於自己泥土作品,享受親子同樂。

Kidspace兒童博物館教育人員Frankie Nicolas:「他們能觸摸並感覺,玩泥土對孩子很健康,並讓孩子感受自然。」

Kidspace兒童博物館始建於1979年,為兒童提供一個開發創造力和學習能力的空間,致力發覺孩子潛在自然天性,並鼓勵兒童成為樂觀的好學求知者。

兒童及成人門票價格為13美金,1歲以下兒童免費。

更多訊息請訪問 kidspacemuseum.org

新唐人記者劉寧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