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素里市學校人滿為患 當局提議暫停新屋開發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訊】素里學校局提議暫停在某些地區的新住宅開發,以緩解學校人滿為患的問題。但是市長Linda Hepner 認為這不現實,並將責任歸咎於省府。

素里學校局委員Laurae McNally 指出,他們上週提議在South Newton, Clayton和 South Grandview地區停止新房開發,直到市府從省府那裡得到更多的資金,因為這些地區的學校學生數量暴增。

市長Hepner星期一回應說:「我覺得事情不會是那麼簡單,而且雖然增長是一個挑戰,但是也是好事。不能阻止經濟的發展,相反,學校應該考慮如何解決問題,而不是迴避。」

McNally指出在素裡有7萬的學生,其中有超過7000人在活動房屋上學,這每年要花費學校400萬的費用,而且這個費用省府是不負擔的。

McNally說:「我做學校的委託人已經30年了,從來沒有看到過這種情況,省府確實需要提供資金建立新的學校。人們需要的不僅僅是房子,還有學校,是要一個完整的社區。」

她還補充說即使省府立即批准建立所需的新學校,還是需要2-3年的時間才可以開始使用。

她的暫時停止在素里的Clayton, Newton 和 South Grandview地區開發新房的提議會在下個月在市政議會討論,雖然她不知道是否能通過。但是她已經收到了來自公眾的支持。

Hepner則表示對學校局的提議感到震驚。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