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神韻晚會大多地區巡演 體驗神聖的文化 給親友的最佳禮物

世界曾經是這樣——神蹟顯與世間,光輝、神奇而又禮義圓明。或許您可以從藝術中,震撼的鼓聲中,或者意識的深處感同身受。這片土地上有過無數真人、聖人、賢人和英雄,龍騰鳳鳴,神仙皇帝。中國,曾被稱為“中土大地”、“神州”。

能走入這失蹤了的神奇世界嗎?

來吧,神韻邀請您體驗中土大地的神聖文化。通過獨步天下的藝術創作,神韻把失傳了的文明精髓展現在舞台上。 一個個舞蹈動作、一個個音符,交織出激動人心的、只有在這裡才能找到的視聽饗宴 。

請親自體驗一下為什麼這演出讓全世界千百萬人崇敬、讚嘆。

神韻全球巡演觀眾反饋:

神韻 成立十年,風靡世界。有的觀眾從其它國家乘飛機專程來看演出,有的情願驅車幾百英里而來,還有的觀眾連續反復購票看同一演出達五次之多。為什麽如此受歡迎?觀眾們說的最多的是,無法用語言形容!您還是親身來體驗一下吧!

2016年神韵晚會大多伦多地区巡演:

多倫多
索尼表演藝術中心
2016年4月21——24日 訂票信息

密西沙加
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
2016年4月26——28日 訂票信息

基奇納-滑鐵盧
中央廣場劇院
2016年5月6日 訂票信息

漢密爾頓
漢密爾頓劇院
2016年5月10——11日 訂票信息

(責編: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