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聲明:強烈譴責中共惡意干擾新唐人對大陸衛星播出信號

日前在習近平訪美期間,新唐人在「韓星五號」上的向中國大陸播出的衛星頻道遭到中共惡意攻擊。從北京時間4月1日早晨開始,新唐人向中國大陸播出的電視訊號,遭到中共發射的不明載波持續干擾,導致中國大陸觀眾無法正常收視。

此次新唐人遭中共干擾事件,正值習近平出席在美國首都舉辦的第四屆世界核安峰會之際。這也是近期中共干擾新唐人播出最嚴重的一次。據新唐人副總裁周世雨介紹,每當中國時局出現波動,例如高官落馬、中共兩會、或領導人出訪等敏感時刻,新唐人電視台的網站或衛星,往往會遭遇攻擊。

鑒此,新唐人特發嚴正聲明,譴責中共對新唐人實施的惡意干擾和攻擊。

1、中共局勢敏感 新唐人頻遭惡意攻擊

新唐人2001年成立至今,不僅多次遭遇來自中共的大規模網路攻擊,而且中共還曾向衛星公司施壓,試圖阻斷新唐人對大陸播出。

2010年,中共廣電總局下發文件,禁止大陸企事業和娛樂公司,將影視節目出售給新唐人;

2012年,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大賽香港賽區,遭中共外圍組織「香港青關會」的暴力攻擊;

2013年,中共為阻攔新唐人參加台北電視節,命令大陸媒體臨時集體退展,向主辦方施壓;

特別是自從薄、周政變事件曝光以來,中共對新唐人電視台和網站頻繁發動瘋狂的攻擊,企圖干擾新唐人對中國時局的全面解讀和準確報導。

從2015年12月以來,幾乎每到周末,中共針對新唐人的網路攻擊都會發生。攻擊時間短則數小時,長則持續數十個小時。

2、中共網路攻擊目標明確手法多樣

據新唐人技術人員介紹,中共對新唐人的攻擊目標明確,一是竊取新唐人網站的核心代碼等數據,企圖癱瘓新唐人網站。二是企圖干擾、中斷新唐人新聞節目的製作、播出。但中共的多次攻擊均未得逞。

從攻擊的規模和手法來看,明顯不像個別駭客人士或駭客小團體所為,而是一種國家級別的攻擊。跡象顯示,攻擊者甚至使用了公共伺服器,嚴重侵犯了海內外民眾的知情權。

3、FBI已介入調查

事實上,早在2012年王立軍事件爆發時,中共就開始對新唐人和大紀元同時發動網路攻擊。針對此類攻擊事件,新唐人此前已向美國FBI報案。FBI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對新唐人和大紀元經常遭到駭客攻擊的現象已經知曉,並一直在追蹤那些駭客的蹤跡。

集團總裁唐忠先生表示:我們記錄了所有攻擊網站的駭客資料,並已向美國FBI等相關部門報案。將來一定會對中共駭客的這些犯罪行為追查到底。

唐忠強調,中共崩潰已是大勢所趨,希望那些參與網路攻擊的機構和個人認清局勢,勿繼續為虎作倀,斷送自己的未來前途。

4、捍衛媒體良心 新唐人聲望與日俱增

作為總部設在美國的獨立中文媒體,新唐人雖然遭到中共不斷打壓,但是依然秉持獨立敢言的風格,向全球華人傳遞自由真實的訊息,倡導傳統文化的理念,並且通過對中國時局的一系列深度報導和準確剖析,使近年來新唐人的影響力與日俱增。

據此前亞馬遜旗下的「Alexa網」評測全球網站的排名,新唐人網站排名2047位,在海外中文媒體名列前茅。

5、無懼中共打壓 新唐人將一如既往

縱觀目前世界各國媒體、政府,在中共的滲透和經濟誘惑下,敢於正面揭露中共惡行者少之又少。而新唐人在這個特殊的時代,以獨有的勇氣在媒體同行業中豎起了一座道德的豐碑!

我們相信,中共對正義聲音的每一次打壓,不但提升著新唐人正直敢言的國際聲望,而且會促使更多民眾走向覺醒,凝聚起更加堅不可摧的正義力量。

為了捍衛海內外民眾的知情權,新唐人將一如既往,持續揭露中共惡行,以敢言的風格披露中共封鎖的真相,以獨立的視角報導未經過濾的新聞。為海內外民眾撐起了解真相與探尋自由的廣闊天空。

新唐人電視台
2016年4月4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