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簽名桌留學校!祝福帶回韓國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臺籍韓星周子瑜回台灣參加學力鑑定,今天凌晨搭機返回韓國,三天來佔盡媒體版面,她還在應考的善化國小留下簽名桌﹔面對成名以後的種種風波,家鄉小學妹表示,希望周子瑜在韓國能夠成功迎接挑戰。

拉起紅絨欄杆,這是臺籍韓星周子瑜的簽名桌,在學校志工要求下,留下紀念,上面寫著,「善化國小加油」。

善化國小校長邱明崇:「這次回來考試,留下這麼好的鼓勵,讓我覺得,不只是給我們孩子的驚喜。預祝她在韓國發展越來越順利,為我們台灣人爭光。」

周子瑜13歲就赴韓國發展,只有國小學歷,但這次經過學力鑑定後,有可能進入南韓「首爾翰林藝術高中」,與TWICE的成員多賢、彩瑛作伴。

而周子瑜這次回臺應考,雖然沒辦法接受訪問,但仍是佔盡版面。尤其,第一天她下飛機,媒體就問到黃安舉報風波,讓她被迫出面道歉一事﹔ 周子瑜只說「祝黃安、黃叔叔早日康復!」,其他不願多談。

善化國小學生:「我想對她說,不管是課業,還是學習舞蹈方面,希望她都可以加油。」

善化國小學生:「(簽名桌)我們可以好好珍惜它,讓它變成我們的回憶。」

家鄉小學妹,對周子瑜送上祝福,希望子瑜成名以後在韓國,仍持續以開朗正面的心,迎接各種挑戰。

善化國小學生:「周子瑜,加油!加油!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