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警衛」完整錄音曝光 律師籲呈國際刑事法庭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訊】中國發生系統的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惡性事件,消息曝光十週年之際,海外「追查國際」組織3月14號,公布了一名活摘手術現場警衛的完整證詞。有美國人權律師,被證詞呈現的慘烈程度震驚,呼籲遞交國際刑事法庭,啟動刑事調查。

2009年警衛的證詞:「2002年4月9日,下午5點開始解剖。這個人身份是一個老師啊,女的。30多歲吧。遼寧省公安廳某辦公室,一個挺保密的部門派了兩個,一個是解放軍瀋陽陸軍總醫院的一個軍醫,還有一個是第二軍醫大學畢業的。給她送精神病院的一個手術室,不打任何麻藥,先摘的是心臟,再摘的是腎。手術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噴濺出來的,那個女人就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當時我們一人拿一把手槍在旁邊站崗。」

回憶血腥場面,中國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一名前公安警察,2009年向海外「追查國際」組織提供這段證詞。

汪志遠:「2009年12月,證人主動找到我們,給我們舉報的。證人是因為目睹了活摘的現場,對他精神上心理上一個沉重的打擊,長期的打擊。他的良心發現,選擇了站出來舉報這個事情。」

最新錄音:「如果我還活著的話,你就幫我轉載這些東西(錄音證詞)。為了讓更多的我出來,敢於說真話。」

「追查國際」選在活摘器官曝光十週年,首次公布了完整錄音,同時披露,活摘現場一名軍醫的軍官證號碼是:0106069。

最新錄音:「眼角膜、腎、心臟……,甚至還把那個腦漿吸出來不知道有甚麼用。當時心臟血管剪刀一下,她就進行抽搐,然後就「啊啊」一直睜著兩個眼睛、張著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講下去了!在這之前,她受過的羞辱更大呀。我們的民警有不少就是變態的那種,用鉗子、用窺視器,都是不知道哪來的儀器,對她進行屬於猥褻,對她進行強暴…,太多了,還有更邪惡的呢。」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被證詞呈現的慘烈程度所震驚。

葉寧:「我看的非常憤怒,活摘器官是一種達到頂峰造極的酷刑罪,(酷刑罪)是屬於『聯合國刑事法庭』管轄的國際罪罪行之一。所以我覺得這樣的報告,應該送交到『國際刑事法庭』,要求啟動國際刑事調查。中國作為『國際反酷刑罪公約』的締約國,承擔國際義務配合這樣的調查。如果能做出來這種事情的這種政權,存在下去的話,總有一天它要把這種禍害擴展到全人類。」

追查國際組織呼籲各國政府、機構和民眾,登陸該組織網站,收聽這份完整錄音,同時,追查國際還上傳了60個錄音和1628份資料證據,希望幫助外界客觀判斷「活摘是否存在」。

該組織也呼籲更多知情者,別再沉默。

汪志遠:「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辭,都不可能作為豁免的理由。唯一的出路,那就是停止迫害,向追查國際舉報他人的罪惡,以爭取立功贖罪。作為追查國際,我們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和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惡。」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