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跨黨補選派撐楊岳橋 抗衡梁振英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訊】2月28日是香港立法會新界東補選投票日,其中由泛民推選的7號候選人、公民黨楊岳橋,造勢大會獲泛民議員支持,呼籲新界東選民投楊岳橋進入議會,抗衡梁振英勢力。

口號:楊岳橋當選!

今次新界東補選是為了要填補前公民黨員湯家驊辭職後的空缺,民主黨、工黨、社民連等民主派政黨十多位立法會議員,一早出席7號候選人、公民黨楊岳橋在大圍的造勢大會。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凡是認為梁振英不應該再做特首,凡是認為造成梁振英做特首的制度是不對的,謝謝,投給楊岳橋,就是這麼簡單。楊岳橋贏,周浩鼎輸,就即是梁振英輸,就即是梁振英背後的人輸。」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也前來聲援。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因為這個位不是公民黨的位,是全香港支持民主人的位子,…我們進去可以拉布,他(民建聯周浩鼎)進去拉布都沒有。就是這麼簡單。」

楊岳橋向選民強調自己值得投一票。

候選人楊岳橋:「我相信無論是我們的個人質素或是我所代表的理念,都能說服香港人投我一票。」

另外自發生旺角警民衝突後,深受年青網民支持的本土民主前線候選人梁天琦,也在新界東各區舉行拉票活動。

今次新界東補選有90多萬的選民可以在140多個投票站投票,投票時間是由早上的七時半到晚上十時半結束。

由於投票率較2012年為低,各個候選人在投票結束前仍努力爭取選票,預計投票結果會在隔日公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