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候選人楊岳橋有信心獲立會議席

【新唐人2016年02月28日訊】本月28日(星期日)香港將舉行新界東補選,以填補因湯家驊辭職的立法會議席的空缺。泛民推舉的候選人公民黨的楊岳橋強調會爭取落區,提醒選民投票,又說對選民有信心。

由泛民推選的公民黨候選人楊岳橋強調在最後的衝刺中會爭取時間到各區提醒選民投票,面對建制派及中共喉舌的抹黑,他對選民有信心。

公民黨候選人楊岳橋:新東選民很聰明的,過去那麼多屆立法會選舉,都能夠為泛民帶來最大席位,這個不是因為他們特別喜歡泛民,而是因為他們聰明地知道應該怎麼樣投票。今次都不例外。

楊的宣傳口號是「風雨飄搖、更見承擔」,他坦言從政之路很辛苦,尤其是梁振英治下。

公民黨候選人楊岳橋:「你會問,為何要入去呢?反過來說,你不入,是否靠其他人代你做呢?有些事是要你自己去做。尤其當你感受到那種不平,那種不忿。你自己不去做,無可能假手於人。」

今次有7人爭一個議席,雖然僅僅是四個月的任期,楊岳橋坦言很重要,關乎到議會的平衡不會被建制派壟斷。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