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籲團結撐楊岳橋 抗梁振英

【新唐人2016年02月23日訊】香港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即將在2月28日舉行,星期日泛民政黨罕有聯合為公民黨候選人楊岳橋站臺,呼籲選民為香港民主抗衡梁振英及中共,一起投票支持楊岳橋。

口號:楊岳橋,當選。

泛民政黨立法會議員、18個專業團體、法律界選委及泛民5名新界東現任議員皆到場為楊岳橋站臺,呼籲支持泛民各政黨的選民,集中票源投7號楊岳橋。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強調他不是為某人或某黨助選,而是為香港民主。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因為他們(泛民)知道如果今次這個議席守不住,他們回到議會會被人閹割,做不到事,所以說是為了香港民主站出來。

社民連梁國雄反駁有候選人稱革命是投票,是在愚弄選民,呼籲選民團結撐楊岳橋。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所謂團結就是力量的意思是將你的選票放入袋中,令周浩鼎頭癢,令民建聯頭癢,令梁振英頭癢,令梁振英背後的中共政府頭癢。

楊岳橋則對選情有信心,無懼民建聯抹黑,相信選民透過獨立思考會投票支持他。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