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返台煙幕彈?民眾南北機場抗議撲空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訊】日前舉報多位港台藝人的黃安,外傳會在今天(3日)返台,許多媒體在高雄國際機場守候,入境大廳聚集10多位抗議民眾,不過,後來證實,可能只是煙霧彈消息,黃安的母親與妻子也都在台灣,並沒有去中國。

中午有10多位民眾,響應機場堵黃安活動,他們高舉標語牌,在高雄國際機場入境大廳呼喊口號。

抗議民眾:「黃安他也是身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人,但他竟然欺負一個只有16歲的小女孩,那我們身為台灣人,我們為了保護周子瑜,我們為了捍衛我們台灣,我們要嚴重的跟黃安抗議。」

黃安因舉報藝人周子瑜,而引起軒然大波,先前傳出黃安即將返台,網友自動發起桃園機場、高雄國際機場堵黃安活動,警方派出十名警力荷槍維持秩序。

高雄市小港分局副分局長 郭憲昌:「黃安是不是從小港機場入境,目前我們還沒有掌握到狀況,至於他入境以後,黃安的安全維護部份,由航警局高雄分局他們所有全部來負責。」

下午1點多,華信航空杭州飛高雄班機落地,確認黃安不在班機上,航警和媒體都鬆了一口氣,研判應該只是個煙幕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