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舉旗風波」後TWICE勇奪金唱片新人獎(組圖)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訊】 韓國新女團「TWICE」的16歲台灣成員周子瑜,因在節目舉中華民國國旗被黃安檢舉為「台獨份子」,經紀公司「JYP」登出周子瑜照稿表示道歉鞠躬,引起一陣風波後,21日周子瑜在《金唱片獎》上首度登台亮相併勇奪「音碟」單元新人獎。

韓國「第30屆金唱片大獎」唱片部門頒獎典禮,21日晚間在首爾慶熙大學盛大舉行,雖然「TWICE」才出道三個月,但成績十分亮眼,擊敗其他女團奪下「金唱片新人獎」,男團則由SEVENTEEN獲得。

TWICE和SEVENTEEN一起上台領獎,TWICE隊長志效先用韓文致詞,表達對公司和粉絲的感謝之意,之後日本成員Mina以日文發表感言,最後壓軸則是周子瑜。這是在道歉影片公布後,周子瑜首度公開發言,典禮焦點全在她身上,她一站在麥克風前,台下歌迷報以熱烈尖叫,她有些害羞的說:「感謝各位粉絲,因為有你們,今天我們才能拿到這個大獎,尤其在這段期間,感謝鼓勵我,為我們加油的你們,真的非常感謝」。

周子瑜也感激所屬於JYP經紀公司的社長與「哥哥姐姐」的疼愛與照顧。最後,周子瑜特別感謝今晚到場看她表演的爸爸、媽媽,帶著甜美的笑容,周子瑜說,「我愛你們」。

──轉自《看中國》

(責任編輯: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