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中共向中朝邊境急派3000兵力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傳中共向中朝邊境急派3000兵力

1月6號,朝鮮宣佈成功進行氫彈試驗,引發國際社會的反對聲浪,美國、日本、韓國等多個國家都表示譴責。據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聯合國安理會6號也舉行閉門會議,商討如何應對朝鮮核試驗。

當天,韓國「紐西斯通訊社」也報導說,據對中國局勢了解的「中國人權民主化運動情報中心」透露,朝鮮進行氫彈試驗之後,為了對應局勢惡化,中共緊急向中朝邊境增派了3,000兵力

遼寧清原縣4651人舉報江澤民

超過20萬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在中國大陸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的消息,正在大陸以各種方式傳播,知道消息的民眾無不拍手稱快,都希望早日把江澤民繩之以法。一些民眾還表示要站在正義的一面,不僅聲援法輪功學員控告,他們自己也要舉報江澤民的罪行。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僅在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目前就已經有4651人參加連署舉報,要求中共最高檢察院對江澤民非法剝奪公民宗教信仰自由、亂用職權、出賣領土等多項罪行,進行立案偵查。

民間團體續請願 促保香港出版自由

香港銅鑼灣書店5人失蹤事件繼續發酵,繼香港泛民各政黨前兩天到中共駐香港機構「中聯辦」抗議後,1月6號,香港「學民思潮」的多名成員,也分別到「中聯辦」,以及美國、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請願。

學民思潮發言人黃子悅表示,他們想告訴中聯辦,這次事件嚴重侵蝕香港的言論自由及出版自由,香港人不會啞忍這件事,希望北京當局徹查事件,並交代5名失蹤者情況。

此外,10多個香港文化出版團體也在5號晚上發表聯署聲明,促請警方徹查事件,並保障香港公民在境內的人身安全及出版自由。

香港銅鑼灣書店以售賣大陸禁書出名,最近幾個月,該書店先後有5人失蹤,外界懷疑是中共違反《基本法》,跨境抓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