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大麻如果合法化 多倫多教育委員候選人:要離學校至少500米

【新唐人2016年01月04日訊】安省省長韋恩上個月表示,如果在大麻合法化後,安省有執照的酒販賣店是出售大麻的好場所,這引起了多倫多教育委員候選人的擔心,教育委員候選人最近發起請願活動,要求多倫多市府和省府對大麻的出售進行限制。

在聯邦政府對大麻的出售禁令取消後,多倫多教育委員候選人Sharon Kerr想要出售合法大麻的地方離多倫多地區的小學,中學和高中至少500米。

多倫多21區教育委員候選人最近發起請願活動,要求省府和市府進行規管。

「關於如何以及在何處可以出售大麻的決定尚未作出。請現在就採取行動,否則為時太晚。」 Kerr在網上請願書的說明中寫道。

安省省長韋恩去年12月14日曾表示酒品經銷店是出售大麻的好場所。

「LCBO已經到位的酒類配送機制,在社會責任方面非常適合,但我不知道聯邦政府的時間表,但使用LCBO配送網路出售大麻是合理的。」韋恩說。

聯邦政府上個月也再次確認要讓大麻出售合法化。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