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傻了!斐濟金銀島強風吹翻直升機,機身粉碎,機上人員毫髮無傷

【新唐人2015年12月25日電】斐濟西海岸瑪瑪奴卡群島,23日(週三)一架直升機試圖在強風吹襲下,降落度假勝地金銀島,不幸在著地的一剎那間竟遭強風吹翻,撞到棕櫚樹群,飛機碎片在附近泳池中飄浮。幸運的是,機上6名乘客和1名飛行員奇跡般地毫髮無傷。

直升機準備降落的畫面,被一旁就餐的遊客正好捕捉到,當時墜機地點距離一名澳洲遊客就餐的地方也僅數公尺之遙。

這架直升機當時載有6名乘客和1名飛行員,試圖著陸時,可能受到強風吹襲。遊客剛好拍到直升機墜毀及殘骸四散畫面。

這架直升機撞到一顆棕櫚樹後,飛機碎片飄浮在附近泳池中。正與家人就餐的目擊者說,墜機場景非常嚇人,但每個人都成功逃出直升機,沒人受傷。

(責任編輯:許惠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Crash that took place yesterday in the Treasure Islands of Fiji ,just 5 meters away from the helicopter, you can not imagine what we have experienced.

Yang Yang 貼上了 2015年12月23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