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國際快訊

【新唐人2015年12月19日訊】12月18日國際快訊

1. 俄勒岡州暴雨成災 泥石流摧毀民宅

至少5個家庭週五在俄勒岡州紐波特被泥石流摧毀,當地居民已經被疏散。連日來的降雨導致泥石流,許多公路因擔憂土地變鬆軟而被關閉。當地這個週末還將迎來更多降雨

2. 讓學生抄伊斯蘭教義 弗州學區停課

美國弗吉尼亞州奧古斯塔縣學區的一所中學9年級地理老師讓學生抄寫伊斯蘭教義,引發學生家長憤怒。這個有1萬名學生的學區,週五在本學年最後一天宣佈停課

3. 非法華人移民團夥 遭巴黎警方搗毀

法國警方週四搗毀了一個利用私人商學院從事非法移民活動的華人移民團夥。這個這個團夥迄今已幫500至1000名中國人辦理學生簽證進入法國,至少洗錢100萬歐元。

4. 價值百萬美元 泰截獲700公斤像牙

泰國蘇梅島海關週五舉行新聞發佈會,展示日前截獲的從奈及利亞運往東南亞的700公斤共289件走私像牙。許多非洲走私像牙經過泰國,流向中國或越南市場。非洲2013年至少有2萬頭大象被盜獵,像群數量已經不足50萬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