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奧爾良2槍手突對群眾開槍 16人送醫

【新唐人2015年11月23日訊】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New Orleans)22日晚間,兩名槍手突然對著正在舉辦活動的公園內群眾開槍,頓時現場一片混亂,多名傷者倒地。警方獲報後,派出多輛救護車在現場待命,目前公園周邊道路已封鎖。警方正在調查槍擊的原因。

路透社報導,槍擊案發生時,約有500人在Bunny Friend公園。

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表示,兩名槍手闖入公園裡對著群眾開槍。當時公園約有500人,其中一群人在拍攝音樂錄影帶,其他的民眾則是好奇的圍觀者,兩名槍手突然對著群眾開槍。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目前還不清楚傷者傷勢,也不知道槍擊動機。

(責任編輯:許惠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Video from the scene after over a dozen people were shot at Bu…

Mass shooting at Bunny Friend Park: video

NOLA.com l The Times-Picayune Photography 貼上了 2015年11月22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