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天:推背圖,馬前課,燒餅歌等五部預言之解(一)

金陵塔碑文

金陵塔位於南京城郊,乃明朝軍師劉伯溫所建,約六百餘年歷史。至民國16年(1927年)國軍攻入南京時,部份將士在塔附近宿營,不料深夜塔內有凄厲嚎啕之聲,軍士難以入夢,遂報上峰,蔣介石親臨現場,勒令拆毀,發現碑文。碑文云:飄、飄、飄、騎馬過竹橋;總共八千日,憂恨自然消。拆倒金陵塔,軍民自相殺。蔣介石1927年4月18日於南京自立中央至1949年4月23日中共第三野戰軍攻陷南京,共計8035日。

金陵塔碑文》全文

金陵塔,金陵塔,劉基建,介石拆,拆了金陵塔,軍民自己殺。草頭相對草頭人。到尾只是半縮龜,洪水橫流成澤國,路上行人背向西。日出東,日沒西。家家戶戶受慘凄。德逍遙,意逍遙,百載繁華一夢消。紅頭旗,大頭星。家家戶戶吊伶仃。三山難立足,五子齊榮升。心忙忙,意忙忙,清風橋拆走如狂。爾一黨時我一黨。坐高堂,食高粱,全不計及他人喪。廿八人,孚眾望,居然秧針勝刀槍。小星光,蔽星光,廿將二人走北方。去家木,路傍徨,到處奔波人皆謗。大海落門閂,河廣未為廣。良田萬頃無男耕,大好蠶絲無女紡。麗人偏愛將,爾我互相幫。四水幸木日,三虎逞豪強。白人誠威武,因心花鳥慌,逐水去南汗,外兒歸母邦。靈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濤。劫劫劫,仙凡逃不脫。東風吹送草木哀。洪水滔天逐日來。六根未凈隨波去。正果能修往天台。二四八,三七九。禍源種已久。民三民十民三七,錦繡河山換一色。馬不點頭石沉底,紅花開盡白花開,紫金山上美人來。一災換一災,一害換一害。十九佳人五五歲,地靈人傑產新貴。英雄拔盡石中毛,血流標杆萬人號。頭生角,眼生光,庶民不用慌。國運興隆時日到,四時下種太平糧。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人逢猛虎難迥避,有福之人住山莊。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鳥飛羊走返家邦。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有人識得其中意,富貴榮華百世昌。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囂。淺水鯉魚終有難,百載繁華一夢消。

全文試解:

金陵塔,金陵塔,劉基建,介石拆,拆了金陵塔,軍民自己殺。

(1927年蔣介石下令拆了金陵塔。同年國共內戰開始,國民黨正規軍相對以農民起義起家的共產黨。)

草頭相對草頭人。

(共產黨相對蔣介石)

到尾只是半縮龜,

(台灣的地形象一隻尾巴沒有縮回去的龜。)

洪水橫流成澤國,

(1931年發生的全國性的大洪水,當時的報導就將此次災難稱為洪水橫流。)

路上行人背向西。

(背向西即面朝東,朝向東方1927年成立的南京國民政府的救援。)

日出東,日沒西。

(1931年,位於中國東方的日本發動侵華戰爭,打到最後日本吃了西方美國兩顆原子彈。)

家家戶戶受慘凄。

(對中日的人民來說,不管誰輸誰贏,全都是戰爭的受害者。)

德逍遙,意逍遙,

(法西斯德國和義大利戰敗。德和意戰敗後未受到相應的制裁,經濟未受多大影響。可以說是逍遙法外了。)

百載繁華一夢消。

(日本戰敗後受到了國際制裁,從明治維新以來的近百年的繁華如一場夢消失了。)

紅頭旗,大頭星。

(中共的黨旗和帽子上的五角星。)

家家戶戶吊伶仃。

(吊:憑弔,訴說。伶仃:瘦弱,苦難。意思就是向家家戶戶訴說苦難根源。)

三山難立足,五子齊榮升。

(推翻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和官僚買辦資本主義三座大山。團結工人階級、農民階級、民族資產階級和小資產階級共同進行民主主義革命。)

心忙忙,意忙忙,

(忙忙:迫切。心意迫切。)

清風橋拆走如狂。

(清風橋在江蘇鎮江,原為范仲淹為方便百姓出行而建,這裡取其為公為民之意。所以以上幾句是說中共心意迫切,到處奔走狂呼,向百姓訴說苦難的根源,及其政治綱領,但其真實意圖並不是為公為民的,而是另有所圖。)

爾一黨時我一黨,坐高堂,食高粱,全不計及他人喪。

(這個黨那個黨,你們高高在上的,真有為黎民百姓考慮嗎?)

廿八人,孚眾望,居然秧針勝刀槍。

(秧針:初生的稻秧。中共靠著謊言取得了人民的信任,這隻以農民為主的隊伍居然竟然勝了國民黨正規軍,漸佔上風。)

小星光,蔽星光,(小星光:地上的星星之火。在野的地上的星星之火漸成燎原之勢,遮蔽了當政的天上的星光。)

廿將二人走北方。

(廿將:蔣介石。二人:李宗仁。走北方:敗北。蔣介石想戰,李宗仁想和談,但都失敗了,大勢已去。)

去家木,路傍徨,到處奔波人皆謗。

(去家木:為「宋」字,宋美齡四處奔波,飛往美國尋求支援,遭眾人誹謗,嘲笑。)

大海落門閂,河廣未為廣。

(1953年朝鮮戰爭結束後,中共開始閉關鎖國。)

良田萬頃無男耕,大好蠶絲無女紡。(三反五反,大躍進,中共瘋狂搞各種傷民運動。)

麗人偏愛將,爾我互相幫。

(毛澤東與其麗人江青及其愛將們,彼此相互協作發動文革。)

四水幸木日,三虎逞豪強。(四水幸:正體的「澤」字。木日:正體「東」字。三虎:"彪"字。毛澤東和林彪在文革中大逞豪強)

白人誠威武,

(白人:「伯」字,是指陳伯達。1966年,在中共八屆十一中全會上陳伯達當選為中央政治局委員、常委。中央文革小組成立後,毛澤東親自點將讓他擔任中央文革小組組長。然而僅1年後,彼時炙手可熱、風光八面的陳伯達的政治生命就徹底終止了,且被冠以「反共托派分子」的罪名,墮入秦城監獄。)

因心花鳥慌。

(因心:「恩」字,指周恩來。花鳥一般寓意吉祥。所以此句是指文革中周恩來表面看起來平順,其實他內心非常驚慌。)

逐水去南汗,(南水北調。此工程構想最早於1952年由毛澤東提出。1992年江澤民提出要抓緊南水北調等跨世紀特大工程的興建,南水北調的實施被提上國家議事日程。汗:出汗,指工程非常巨大,勞民。)

外兒歸母邦。

(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

盈虛原有數,盛衰也有無。

(盈虛盛衰皆有定數,皆為宇宙中陰陽循環之理。)

靈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濤。

(靈山代指佛法。佛法遭受迫害。由如烈火燒到了水面之上,說明浩劫非常大。)

劫劫劫,仙凡逃不脫。

(三個劫字,同樣指出浩劫的指數巨大,連天上的神仙與地上的凡人都在劫難之中。)

東風吹送草木哀。

(風:信息。指從東方來的消息四處傳播,隨著此消息的吹送山河草木都跟著哀傷。)

洪水滔天逐日來。

(逐日:太陽東升西落。此浩劫如洪水滔天,遮天蔽日,追逐著太陽從東方國家一直傳到西方國家。)

六根未凈隨波去。

(六根未凈者被波濤沖走,淘汰。)

正果能修往天台。

(能堅修佛法者終可修得正果去往天國世界。

概括起來說此浩劫之大,天上地上,仙凡,星辰草木,東西方國家都包含其中,那麼如何能度過劫難就不單是指修鍊人了。對修鍊人來說能堅修者可度劫,對普通人來說能明辨善惡正邪,不隨著迫害佛法,選擇真善者可度劫。那麼說到這裡,我們看看這個浩劫的最終受難者是誰呢,是佛法嗎?恐怕不是!而是我們所有人,宇宙中所有萬物,所以明白真相其實就是救自己。)

二四八,三七九。禍源種己久。

(前數列少6,後數列少5。而今中共能再次迫害佛法,原來此禍根在1965年文革初始時就種下了,由來已久。1965年11月10日姚文元發表「評海瑞」的文章,就揭開了文革的序幕,此為文革真正開始的時間。從文革開始,中共對佛教及各宗教的迫害其實從未停止過。文革時期是使用暴力手段,打砸廟宇佛像,燒毀典籍,驅逐毆打僧眾。後來是建立宗教局,宗教協會,以行政手段控制宗教,控制人出家修鍊,兼以利益誘惑,繼續實施迫害。其手段更隱蔽,直接從內部敗壞宗教與佛法,因而破壞性更大。釋伽佛曾有預言,末法時期魔子魔孫入寺廟,著袈裟敗壞佛法。由此來看,魔是誰就不言而喻了。)

民三民十民三七,錦繡河山換一色。

(一個名字中帶「民」字的人77歲退位,換界如換色。此句是說江澤民77歲退位。

註:民三民十是一組,民三七是一組。

三十的大寫卅,那麼三再加個十,其實意思是四十。二組數字相加為77。)

馬不點頭石沉底,

(一個屬馬的人胡錦濤,和一個名字叫「寶」的人溫家寶,他們沒有作為,中共對佛法的迫害持續著。)

紅花開盡白花開。

(喜歡紅色的中共氣運盡了。白花即聖潔的佛花,意指宇宙正法時期將臨。)

紫金山上美人來。

(金山:佛家聖山。紫色喻指最高境界。美人來:從美國歸來的人。那麼此句的意思就是佛家最高境界的人從美國歸來。有意思的是金山在江蘇「鎮江」。)

以上為《金陵塔碑文》的第一部分,是以時間為序,講述了1927年以來的中國歷史。

一災換一災,一害換一害。

(怎麼個換法?)

十九佳人五五歲,

(1955年,羊年)

地靈人傑產新貴。(1955年9月27號中共分封了一批功臣,這批人成了中國的新貴族。用現在的說法就是紅一代。)

英雄拔盡石中毛,

(石中毛:介於石。這批英雄(新貴)趕走了蔣介石。)

血流標杆萬人號。

(這批英雄(新貴)都是讓無數人流血的楷模,即戰功。)

頭生角,眼生光,(1986年,虎年。12月中下旬,發生「反腐敗,爭民主」學潮事件,一個屬龍的人目露凶光。角:角亢,屬龍的人即鄧小平。藉此事件鄧小平向胡耀邦發難,致使胡被迫辭職。1987年1月鄧又發動反對資產階級自由化的運動。)

庶民不用慌。

(此事件未造成大的傷害,百姓不用慌張。但是其後續事件卻傷害頗大。1989年的「反腐敗,爭民主」的學潮事件,以鄧小平為首的中共製造了殺害軍人的偽案栽贓給學生,並以此為借口派軍隊進駐天安門廣場公開屠殺愛國學生,此暴行之惡劣震驚世界。《推背圖》第五十七象也還原了學潮的真相,「不信奇才產吳越,重洋從此戢兵師」,將學潮的領袖稱為奇才,後眾學生領袖遠度重洋,中共也即收了刀兵。)

國運興隆時日到,四時下種太平糧。

1986年以後中國各年的糧食收成:

1986年:39151 3.17% 10.7507 1.54% 364.2

1987年:40473 3.27% 10.9300 1.64% 370.3

1988年:39404 -2.71% 11.1026 1.55% 354.9

1989年:40755 3.31% 11.2704 1.49% 361.6

1990年:44624 8.67%豐 11.4333 1.42% 390.3

1991年:43529 -2.52% 11.5823 1.29% 375.8

1992年:44266 1.66% 11.7171 1.15% 377.8

1993年:45649 3.03% 11.8517 1.14% 385.2

1994年:44510 -2.56% 11.9850 1.11% 371.4

1995年:46662 4.61% 12.1121 1.05% 385.3

1996年:50454 7.52%豐 12.2389 1.04% 412.2▲

1997年:49417 -2.10% 12.3626 1.00% 399.7▲

1998年:51230 3.54% 12.4761 0.91% 410.6▲

1999年:50839 -0.77% 12.5786 0.81% 404.2▲

2000年:46218 -10.00%重欠 12.6743 0.76% 364.7

2001年:45262 -2.11% 12.7627 0.69% 354.6

2002年:45711 0.98% 12.8453 0.64% 355.9

2003年:43067 -6.14%欠 12.9227 0.60% 333.3

2004年:46947 8.26%豐 12.9988 0.59% 361.2

2005年:48401 3.00% 13.0756 0.59% 370.2

2006年:49746 2.70% 13.1448 0.53% 378.4

2007年:50150 0.81% 13.2129 0.52% 379.6

2008年:52850 5.11% 13.2802 0.51% 398.0

2009年:53082 0.44% 13.3474 0.50% 397.7

2010年:54641 2.85% 13.4100 0.47% 407.5▲

2011年:57121 4.34% 13.4735 0.47% 424.0▲

2012年:58957 3.11% 13.5404 0.49% 435.4▲

1986年前的糧食產量都是3字頭的。

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

(2003年,羊年,非典)

人逢猛虎難迥避,有福之人住山莊。繁華市,變汪洋。

高樓閣,變坭崗。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

(1998年,虎年,大洪水)

這就是一災換一災,一害換一害的因果關係。前因是人禍,後果是換來天災。

以上為金陵塔碑文的第二部分,闡述了中華民族「天人合一」的基本信念,講出了人與自然之間內在的因果聯繫。宇宙是一個整體,人與自然、萬物都不是獨立存在的,當人選擇了支持什麼,或者妥協了什麼的時候,也會因此帶來的相應的結果。

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宇宙萬物都要共同面對一場大的劫難,這一點在中外各預言中都有提及。)

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鳥飛羊走返家邦。

(有一個人,他名字中帶「木」字,且是木命即屬兔的人。幸虧有他支撐著,天上地下眾生才能返回家園)

能逢木兔方為壽,

(木兔,即兔年出生的人,排除了虎年出生的人。還是補充上一句。)

澤及群生樂且康。(此人的恩澤遍及天下眾生,為眾生帶來安樂與康健。)

有人識得其中意,富貴榮華百世昌。

(能明白個中深意的人才能獲得未來的大福分。人們希望得到富貴榮華,但是卻很少有人知道這些都是什麼換來的,其中的因果關係究竟是什麼。是弱肉強食嗎,是百般鑽營嗎,都不是。)

層樓壘閣聳雲霄,車水馬龍竟夕囂。(高樓林立聳入雲霄,車水馬龍,這些竟是最後的繁華喧囂。)

淺水鯉魚終有難,(我們常被灌輸「魚水情深」這句話,水如果越來越淺了,魚當然活不成了。所以此句指越來越不得民心,不受百姓擁戴的中共終有大難,被大劫難淘汰。)

百載繁華一夢消。(中共近百年的繁華象做了場空夢,或者到了「中國夢」這裡就該結束了。)

在時間上如果從21年算起,按百年來算,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按「中國夢」來算,時間也很近了。百年是個虛指的數字,所以在時間上我們只能很近了。當前我們已經遭遇了這個「夢」字,所以預言中的劫難可能隨時會到來。

預言中被迫害的佛法很明顯了,就是1992年由李洪志大師傳出的法輪大法。李洪志大師於1951年卯年即木兔年出生。1999年7月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大法,2001年1月中共製造了天安門自焚的偽案栽贓給法輪大法,籍此打著救人的旗號公然非法抓捕,酷刑,殺害法輪大法的修鍊者,甚至活摘器官販賣。目前中共的這些惡行都已在國際上被曝光,被證實。國人如何選擇,如何度劫,預言中給出了答案,法輪大法的修鍊者從2005年開始也一直在傳送給所有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