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零售下賭注 微軟第五大道開旗艦店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訊】微軟本週在紐約市第五大道推出新的旗艦店,用以推廣新產品,包括它的第一款筆記本電腦

在第五大道上,微軟旗艦店和蘋果專賣店只相隔幾個街區。雖然品牌不同,但微軟旗艦店週一的開張現場,與蘋果店的慶祝,看起來沒有甚麼不同。即使店內也大同小異,包括天才吧、應答臺,沒有明顯的收銀機,而是採用移動助理。

微軟公司副總裁帕諾斯·帕奈:「我們在第五大道上,人們希望在這裏看到高端設備,他們希望得到它們,他們希望喜歡自己選購的商品。這裏肯定能滿足這些期待,我們知道這一點。」

這家旗艦店被作為微軟第一款筆記本電腦的零售平臺,這款產品和最新款的平板電腦已獲得大量預定,但零售業績還有待觀察。

股票分析師斯科特·凱斯勒:「微軟和蘋果不同,人們在我看來,他們喜歡、熱愛蘋果品牌,他們想要一切蘋果的產品。我認為,對微軟來說,我想因為各種產品和服務提供給不同類型的客戶,我認為會難賣得多。」

不過至少在旗艦店開張的第一天,銷售看起來相當活躍,特別是在遊戲機領域,新遊戲成為玩家的寵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