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民衆支持法輪功 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訊】週三是習近平訪問倫敦的最後一天,來自歐洲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也在倫敦街頭,講述法輪功遭受江澤民集團迫害的真相,許多英國民眾表達聲援。

法輪功學員今天繼續在習近平出席活動的酒店外舉行平和的請願活動,呼籲停止迫害,他們的訴求也得到當地民衆的支持。

路人哈默得•福瑟:「我要求停止對中國人的種族滅絕,我要對共產黨說,『停止屠殺』、『停止迫害』。」

荷蘭遊客特瑞•奧斯特拉認爲每個人都應該有思想和言論自由。

「我不喜歡人們因有不同的想法而被殺害,這非常不好。」「這件事要告訴朋友和家人,我已經拍照了,我要把真相傳播出去。」

很多路人尤其難以相信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竟然被強行摘除並販賣。

路人簡恩•斯坦頓珀的妹妹就剛剛在英國做了雙肺移植手術,所以她知道器官捐贈的來源非常有限。

「我無法相信中共政府竟然允許從活人身上盜取器官,這太可怕了。」「她決定在英國等待,就是因爲在一些國家可以買賣器官,太可怕了,看起來中國就是其中之一,所以我要簽名反對。」

活動期間,不僅有很多路人停下匆忙的腳步,在呼籲停止迫害及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征簽表上簽字,值班的警察也主動與學員攀談,了解真相。

新唐人記者梁東、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