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啖小籠包芒果冰 用美食行銷台灣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訊】日本巨星木村拓哉今年7月受交通部觀光局之邀,與國際知名導演吳宇森合作拍攝觀光宣傳片「I love Taiwan」60秒完整版,今天上午(9/27)在日本電視台正式首播,觀光局希望更多日本遊客來台觀光,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

日本巨星木村拓哉受到鴿子襲擊,心情大受影響,這是國際名導吳宇森與木村拓哉合作的台灣觀光宣傳影片,木村想到了「Time for Taiwan」,還說。

日本藝人木村拓哉:「芒果冰最道地的地方台灣」

接著還看到木村吃小籠包,因為太好吃了,木村說:「小籠包果然還是台灣」,還說再來一籠。短短一分鐘的廣告裡,木村大啖觀光客來台必吃的美食,芒果冰和小龍包,最後還優雅的坐在湖邊品嚐台灣烏龍茶,用美食行銷台灣。

而吳宇森流暢的交錯台灣與日本的時空,描繪出當木村心情沮喪時,立刻想到「Time for Taiwan」,更用吳式電影必備的白鴿帶出,台灣和日本的距離這麼近,隨時都可以來台灣玩的意象。

不過,對於大導演的用意,有些網友還是反應看不懂,有人問,台灣有養這麼多鴿子嗎?觀光局希望藉由木村的魅力,吸引更多日本遊客來台灣觀光,這支60秒的完整版影片,將剪出15秒版的3支影片,10月起在日本強力放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