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各界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訊】大陸各界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一年一度的中國傳統節日——「中秋節」來臨,成千上萬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和普通民眾,像往年一樣,通過海外「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達節日的問候,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這些來自大陸各行各業、各個階層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和普通民眾,把他們的祝福凝聚在一張張精美的賀卡中,向李大師表達思念和感恩,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一定會謹遵師尊教導,精進實修,救度更多世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而明白法輪功真相、在法輪大法中受益的普通民眾,則感恩李大師拯救了他們的生命、治癒了他們的疾病,使他們的家庭幸福、美好。

習抵華府「法辦江澤民」橫幅靜候

正在美國訪問的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9月24號離開西雅圖,於傍晚5點多抵達首都華盛頓,當地法輪功學員早已在他出入下榻酒店的必經之路上,打出了「法輪大法好」,「法辦江澤民」等中英文橫幅靜候。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當車隊經過「法辦江澤民」橫幅時,坐在車裡的人都透過車窗盯著橫幅看。

報導說,當天晚上,習近平及其隨行人員三次出入酒店,三次都目睹了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法辦江澤民」橫幅。

據報導,當地民眾和警察都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當中共駐美使館組織的人員試圖用他們手中的中共血旗遮擋這些橫幅的時候,不僅路人譴責,警察也警告說,再這樣做就逮捕他。還有一位警察甚至沒收了一個人的旗子,並折斷了旗桿。

香港支聯會吁大陸釋放良心犯

中秋節前夕,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也在9月25號中午,前往中共駐香港機構「中聯辦」,要求釋放大陸被關押的異議人士。

據《美國之音》報導,當天,「支聯會」的十多位成員手舉月餅形狀的標語,一路呼喊口號,從港島西區警署遊行到附近的中聯辦,他們表示要向所有在押的異見和民主人士、維權人士及律師,送獻中秋月餅,並要求中共當局釋放他們,使他們能夠和家人自由平安地團聚,共度中秋。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