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令完成帶2700份文件逃美 成美國手中牌?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令完成逃到美國這件事是哥哥令計劃的計劃。令計劃當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做了10年,他把自己手裏的東西複印一份給他弟弟拿出去。中共中央過去10到15年的所做所為,可以說全被令計劃拿出去了。你想過嗎?令計劃是中共的大腦,是大管家。就像財主的帳房先生,公司的主管會計反了。假賬真賬都是他做的,錢都是過了他的手,他能不整死共產黨?

陳破空先生在接受法廣的採訪中說:「令完成逃到美國已經半年,爲什麽美國現在才公佈?令完成是美國的一張牌,向中國政府施壓,包括中共的黑客攻擊竊取美國雇員資料等等。習近平將在9月份第一次以國家首腦的方式進行國事訪問。而令完成手中有中共機密多達2700份文件。」據我知道的,中共政治局一個月開一次會,一年開12次,政治局常委,我們不知道開多少次會。令計劃作爲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一定在現場,相應所有的文件一定歸他保存一份,2700份文件,你說橫跨多長時間吧。陳破空先生說:「美國已經拒絕了中共引渡令完成的要求,如果中共要求引渡,美國要求請出示其犯罪證據。」他認爲,令完成是對習近平非常大的打擊。

我在節目中曾說過,如果共產黨不存在了,令完成手裏所有的東西只是歷史記載,和歷史資料,只能進博物館了。所以我說,在這樣的天象下,人們在保命的過程中,一定用共產黨的把柄來保自己的命。個個都在玩共產黨,利用共產黨,而共產黨反過來再利用所有利用它的人。槍手必死在槍下,就是這個道理。共產黨不是外面打倒的,是自己玩死自己。以共產黨的方式,共產黨的規矩,共產黨的一切乾死共產黨本身。其實共產黨內部所有的人都不相信共產黨,但他們想利用共產黨獲得自己的利益,當他們的最大利益,性命,遭到彼此威脅的時候,他們在利用共產黨保命的過程中,就把共產黨撕裂了。這就是共產黨的結局。

這就是我所說的,江澤民,曾慶紅,共產黨死定了,沒準還死在了一起,你可以不相信,你也可以不接受,但你說不出理由。因爲你是站在共產黨的角度,或者說站在被共產黨洗腦後的角度觀點來看待問題。有人雖然強烈的反對共產黨但基點卻是共產黨萬歲。很多人在臉書上,社交媒體上留言,我在這裡聲明,你可以有自己的看法和觀點,但你不要把我的名字也掛上,甚至去罵別人。我不接受對別人的謾駡和侮辱,所以誰這樣做,我在臉書上就給你拉黑了。我只能說,這是每一個人做人的態度,做人準則的不同,觀點可以不同,但謾駡侮辱就是人品問題。

談到人品,中共和美國為令完成的事在打交道,美國聲稱「美國不是任何國家在逃人員的避難所,也不會阻礙任何國家的反腐行爲。」美國政府的説法是,你光給我一個名單,不提供他們犯罪的證據,他們不接受,而且共產黨提供的證據,有的他們認爲也不可接受。這就是我跟大家講,今天共產黨跟其他國家打交道,無論花多少錢,你想如何,只是你想的。因爲你是站在共產黨的基點上,你就死定了。叛逃的人可能確實有罪,可是他們犯的罪,是站在更大的罪惡,共產黨的基點上犯下的罪,他跑到其他國家就能保住自己。很多人不明白,所以我說,共產黨就是倒了,很多人的觀念需要一段的時閒才能改變過來。舉個例子說吧,妖魔鬼怪佔了你的身子,佔了你的思想,佔了你的靈魂,你無力擺脫它,因爲你的利益,因爲你的觀點,因爲你的死要面子。

所以許多人不理解美國的做法,美國說願意配合,但你共產黨本身就是邪惡的,他怎麽配合?這是一個道德標準,在正常的國家,拒絕共產黨是一個道德標準。被共產黨迫害的人以及貪官都會利用這個標準,這是現實的問題,我相信這是中共和主政的人面臨的真正的難處。

有人說,今天主政的人不會放棄中共,江澤民就是被打倒,習近平也會繼續統治共產黨。但我認爲,今天誰不放棄中共,誰就會跟它陪葬。我認爲江澤民和共產黨會一起死的。兩年來,你看看,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周永康、薄熙來、蘇容、周本順,紛紛落馬,以致全國只剩下北京、天津、廣西、沒有人掉下來,剩下的省份無論是正職還是副職官員就像秋天打棗一樣,劈里啪啦全掉下來了。2年前,誰敢說,這會發生呢?落馬的這些人如果當初知道有今天的結果的話,他們當初的實力可以讓習近平、王岐山死幾個來回。順天意爲之,怎麽做都成,逆天意而為之,怎麽做都不成。從利益的角度來説,習近平和王岐山沒必要打這麽狠,他們爲了掙錢,爲了獲得利益,他已經成爲了主子了,他把主要的掃平了就完了,爲什麽殺這麽多人讓自己心驚膽顫呢?爲了坐穩位子,他犯不上惹這麽多的官。因爲今天政治局層面的人,省部級高官們道德敗壞到可以分享女人,習近平如果和他們之流,還有什麽想不開呢?所以,從現在習近平的打擊手法來看,我說江澤民、曾慶紅必死無疑。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