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0後生死實錄(2):保密協議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明慧網電)「我再一次面臨著生與死的抉擇,我該怎麼辦?每天坐著小兒童椅望著窗外。窗外直接對著的就是火葬場,每天燒死人的煙都會徐徐升起,每天都會聞著濃烈肉體的焦糊味。我該怎麼辦?」這是北京市順義區青年法輪功學員蘇丹被關押在北京女子勞教所的一段回憶。

法輪大法明慧網七月二十七日報導,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五日,北京市順義區青年法輪功學員蘇丹向最高檢察院、法院遞交刑事控告書,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

在這場江氏集團發動的長達十六年之久的血腥鎮壓中,蘇丹從一個十九歲的少女成長為一位成熟的堅定修煉法輪大法的青年;在多次非法關押和勞教中,她幾經生死,見證了形形色色的酷刑迫害,也用生命證實了「真、善、忍」。

以下是蘇丹在她的《刑事控告書》敘述她的部分人生故事(二)。全文分四部分。

接上期:
實錄(1):扒光衣服凍

警察和看管人員簽好保密協議

在蘇丹被關押的這間陰暗潮濕的屋子前後,門窗都用窗簾遮擋住。窗門都是緊閉的,不能打開。整個屋子非常黑暗,二十四小時見不到一絲陽光。

無論屋內發生任何情況,只有包夾人員知道。而包夾人員與警察簽好保密協議:無論屋內發生任何情況,她們絕不洩漏給別人。

每天被強制坐十八九小時 內臟損傷

每一天,蘇丹在一張小小的凳子上少則要坐十八九個小時,多則要坐二十小時左右。

長期端坐兒童椅的迫害方式比電棍電,毒打的方式更可怕。電棍電打法輪功學員的傷在表面,而長期端坐兒童椅的傷卻在裡邊,直接損傷的是內臟。

蘇丹的腿、腳、手腫脹的像饅頭。包夾人員將蘇丹的每個細微的動作、表情都記錄在一個本子上。

蘇丹多次找到四隊大隊長杜敬斌,控告她用長期端坐兒童椅的方式進行迫害。杜敬斌洋洋自得的說:「你控告也白搭,你說我們體罰虐待你的證據呢。我們是讓你坐著,而不是讓你站著,你控告也白搭。」

蘇丹被強迫每天十八九個小時的端坐兒童椅,睡眠也被剝奪至很少的時間。四名包夾人員白天則輪班睡覺。

常常是蘇丹剛躺在床上,還沒睡熱被窩,就會被包夾用手捅醒,剛剛睡著就會被捅醒。

吃飯腰要彎成九十度打報告

這裡的一切都是畸形的,包括吃飯。

飯,都是大桶裝。隊長坐在大桶的後邊,翹著二郎腿,手裡拿著大杓子,每個來這裡打飯的人,都要說「報告詞」:「隊長好,報告隊長,幾班勞教人員某某請求打飯」。

打飯人的腰要彎成九十度,手端盤子低於隊長的杓子,要低頭看警察腳尖。如果不低頭看警察的腳尖不給打飯。飯給的多少,還要看隊長心 情。報告詞說的聲音不大,還有說上幾十遍,甚至上百遍,直到警察滿意為止。

蘇丹抵制這種乞討式的打飯模式,她的飯是包夾人員打回來的,每頓飯幾乎是水,只是裡面有幾顆數的過來的米粒,用警察的話講,誰讓她自己不來打飯?反正餓不死就行了。

吃喝拉撒被強制在同間屋內 屎尿臭氣熏天

蘇丹不能上正常廁所,大小便被強迫在屋內解決,屎尿臭氣熏天。

蘇丹被小號非法關押八個月,不讓洗澡、刷牙、洗臉。有時,勞教所警察會讓把臉盆中的屎尿倒掉,蘇丹再用裝屎尿的臉盆接點自來水,用毛巾蘸點屎尿盆中的水擦擦臉。

黑暗中的痛苦煎熬令蘇丹一度想撞牆

屋內屎尿所散發出來的臭氣、兒童椅無窮盡端坐的日子、每天二十四小時黑暗中的煎熬令蘇丹感到窒息,精神幾近崩潰。

蘇丹說:「那時,我才知道,陽光有多麼的重要。」

「分不清白天黑夜……我在黑暗中的痛苦煎熬,幾近精神崩潰,甚至曾出現過想撞牆的念頭。」

「可是,腦中想起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第七講,講的殺生問題時講『殺生這個問題很敏感,對煉功人來說,我們要求也很嚴格,煉功人不能殺生。』想到師父的話,我的心平靜了,我理智了,我不能這樣做,我要為法(輪功)負責,再也不能讓她們栽贓陷害法輪功了。」

(待續)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