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又胖了 英媒揭其日飲2瓶洋酒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朝鮮官方媒體公布其領袖金正恩的照片,這名32歲的獨裁者很明顯又胖了至少幾公斤。英國媒體揭秘原因:金正恩愛吃壽司,每天至少喝2瓶進口水晶香檳等酒精飲料。

與朝鮮普通百姓吃不飽飯,身材瘦弱矮小完全不同,獨裁三代金正恩大腹便便,而且越來越胖。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說,最近嚴重乾旱,導致朝鮮農作物欠收,吃不飽的朝鮮人面臨吃飯更難的窘境,但金正恩不改其奢侈和大吃大喝的生活。

報導引述給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做飯13年的大廚藤本健二(Kenji Fujimoto),指出金正恩喜歡吃壽司。「我以前每週至少給金正日做一次壽司,金正恩每次都會來吃。我可以說金正恩喜歡壽司。」「他很能喝,最喜歡水晶香檳(Cristal),通常一坐下來就喝2瓶。」

在英國,一瓶水晶香檳的零售價格為125英鎊(191美元)。

報導介紹,2012年,NBA球星科比訪問朝鮮的時候,金正恩宴請他吃牛排、喝魚翅湯。報導說,金正恩很貪吃,儘管很注意吃最有營養的東西。此外,金正恩很喜歡喝帶氣的飲料,香檳是他最愛的飲品。

金正恩的肥胖已經威脅著他的健康。2014年,金正恩曾有一個多月時間沒有出現在公眾面前,有消息表示他接受了一次膝蓋手術,傳聞說他罹患了痛風。

痛風是一種嘌呤代謝障礙,屬於關節炎的一種,通常發生在老年肥胖者身上,誘因包括飲酒過量、食用肉類海產過量、攝入過量高糖食品飲料等。治療方法包括採用素食,減肥以及藥物控制、手術治療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