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世價值不容踐踏 東京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訊】東京繁華的淺草地區每天也吸引了各國眾多的遊客。在「四二五」和平上訪十六年之際,日本法輪功學員來到這裡向世人呼籲立即停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

四月二十九日,東京淺草川息不停的人流被「天國樂團」的演奏聲和講述迫害真相的廣播聲吸引。日本法輪功學員手舉「法輪大法好」、「早日停止迫害」等橫幅,和平理性呼籲立即停止非法迫害。

過路的日本人為天賦人權、信仰自由的普世價值在中國遭到踐踏表示憤慨。觀光的大陸遊客被遊行隊伍的聲勢浩大所震驚,將傳單小心收好。

在遊行隊伍中有今年剛來到日本的留學生,也有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痛心的日本人。

法輪功學員張卉:「我1999年跟隨父母一起開始學習法輪大法,因為當時我爸爸媽媽身體非常不好,經過修煉之後身體都變好了,我們家裏非常開心充滿了歡笑,後來99年的時候開始迫害,尤其是4.25,我媽媽後來去了天安門,就是上訪,希望政府可以了解法輪功,允許修煉,後來被關進了看守所,那個時候我只有13歲。」

法輪功學員駒崎法正:「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摘器官,這樣的事情是一定要反對的,同時我想呼籲日本的民眾,從海外開始施加壓力來停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海龍、楊瑤日本東京釆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