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聞名的渡假勝地-斐濟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訊】斐濟位於太平洋的中心由320多個島嶼組成,有著特殊的地理位置,被稱作太平洋的十字路口,這裡物種豐富,景色迷人,民風純樸,正因為這些使得斐濟的旅遊產業也是蒸蒸日上。

Lucy Ho, General manager,.Yasawa Island Resort & SPA :『我們開始向華人推廣時,我們的華人市場是這樣發展,所以在一二月份中國新年期間,yasawa就像小中國城。』

旅遊業是斐濟的支柱產業美國市場也是他們看重的。

Sera Cawanibuka-Seruvatu, Senior Regional Marketing Manager.Tourism Fiji :『美國是我的第三大市場,大約佔我們遊客總數的10%』

斐濟是一個多文化多種族國家,純樸熱情的民風,原始的白沙灘,清澈無污染的海水,茂密的熱帶雨林,迷人的島嶼和豪華的度假酒店,讓斐濟成為世界上文明的度假勝地。

同時斐濟也是天然的潛水樂園。被180多英里長的珊瑚礁所環繞, 被譽 為世界軟珊瑚礁之都。是適合全家人渡假探險的絕佳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