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楊口受消費者青睞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訊】韓國江原道的楊口與朝鮮接壤,近幾年才對遊客開放,人跡罕至的自然環境,清新的空氣,吸引著海內外的遊客。

近日,2015韓國代表品牌大賞在首爾君悅酒店舉行了頒獎典禮。江原道楊口郡獲得了安保觀光城市大獎。這是楊口連續4年獲得該獎項。韓國代表品牌大賞是由女性消費者經過網路投票,選出的具有社會知名度和創新的高品質品牌。

iMBC代表理事Heo Yeon Hoe:「韓國代表品牌大賞在過去的十年時間裡,由消費者選出頂級品牌,受到消費者的信賴。」

楊口在過去的時間裡不斷開發多條旅遊路線,便利的水路交通,有著很高的旅遊價值。特別是楊口的地勢險峻曾是非常重要的軍事要地。近幾年才對遊客開放,在封閉了半個世紀的時間裡,現在成了天然動植物的天堂。

楊口郡郡守全昌範:「今天獲得了連續4年韓國代表品牌大獎感到很榮幸,今天通過韓國代表品牌大賞,是提升楊口安全觀光城市的價值,促進宣傳楊口文化藝術和生態旅遊的好機會,今後還將為獲得這一殊榮而改進。為楊口成為更好的觀光旅遊城市而努力。」

楊口郡位於韓國國土的正中央,好像人的肚臍,像征著生命與自然的和諧相生。有來到韓國楊口可以讓你年輕10歲的說法。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